BOE京东方在CHINASHOP 2019展示智慧零售新模式

pjtime资讯组 2019-11-08

    不知道你有没有梦想过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铺?

    明亮的咖啡厅、喷香的面包房、火爆的网红饮品店、安静的书屋或者是二次元爱好者喜欢的手办店...再或者,你是否也在商超购物的时候感叹过:“我要是有一家自己的超市就好了!”

    但有着开店梦想的你,是否了解智慧零售的新模式呢?

    11月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9)在青岛开幕,来自全球的上千家企业向人们描绘了零售行业的未来场景。BOE(京东方)带来了电子标签、商用显示以及智慧零售系统解决方案,向全球展示了物联网时代下的O2O智慧零售新模式。

    在现场,京东方通过信息发布系统、货架管理系统、拣货优化软件系统、客流分析系统、数据管理系统等五大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向参观者展示了充满智能化、数字化的“智媒工作室”,让店长足不出“办公室”,就能全面而精准地掌握店铺内的信息。 

    了解客流相关数据对店铺运营决策至关重要,BOE客流分析系统通过智能摄像头、图像识别和大数据算法,可以提供新老客户比例、进店人数、性别分布、年龄分布等相关数据,辅助店长更加了解自己的客户群体。

    更新商品信息是店铺日常运营中最常面临的工作,BOE信息发布系统,通过中控平台可以控制门店的所有屏幕(包括广告机、条形屏、货架导轨屏等),实现商品信息,一键更换。 

    通过货架管理系统,经营者可以远程分发货架排列指令,门店操作员只需看着电子标签的内容即可快速完成货架商品的更新与调整,可以让门店货架摆放效率提高50%以上。

 

    随着线上线下零售平台的打通,外卖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的零售门店需要店员在店内捡取外卖订单。店员凭经验找货,存在效率低、找不到货等问题。BOE拣货优化软件系统打通外卖系统,利用电子标签的定位及LED闪灯功能精准提示商品所在位置,外卖订单拣货更加准确高效。

    不论是京东、阿里、家乐福、沃尔玛,还是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商超MediaMarkt,以及国际知名的Bio c Bon、COOP、JYSP等大型国际商超连锁,人们在全球超过63个国家的2万余家门店都可以体验到京东方智慧零售解决方案。科技赋能,让商超管理与购物体验从此大不一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圆满落幕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2
为什么LED显示屏是企业的必备之选?作者:MICHAL FEDERED  19-08-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