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荐读丨传统办公家具与专业控制台的区别...

pjtime资讯组 2019-11-13

    

    当闪烁着无数关键数据的大屏幕系统吸引绝大多数眼球的时候,你是否注意到智慧指挥控制中心伏安工作的“调度员”是否拥有最舒适的“姿势”、每一个指挥命令和设备操作是否足够“灵巧”、繁杂的设备和线路布局是否充分“适配”空间...

    

01

    ● 随着信息和数据科技的发展,各种指挥调度中心的建设,已经成为社会智慧化转型与发展的关键特征。指挥中枢,大屏闪烁、人头窜动、呼叫不断……忙碌中是越来越大的屏幕、越来越多的信息、越来越复杂的强弱电环境、越来越繁忙的工作场景和众多的桌面设备:这时候,更需要一个足够简洁、高效、科学的载体,一个符合项目需求的控制台!

    ● 控制台不是简单的放办公用品的一张“桌子”,而是指挥员的阵地和战壕,是指挥员时刻都要打交道、感受其是否科学合理,满足设计工况需求的“战斗岗位”,它甚至也是数据监控中心整体环境布局中最大空间比例的“感性”创造。

    ▲多种功能设计,整洁、

    美观、安全可定制化。

    

    ▲无专业理线装置和合理

    散热设计,桌面脏乱差,有安全隐患。

    

    

02

    ● 专业的操作控制台必须满足硬性规划需求。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合理的设计造型,将有限的空间最大化的利用。同时,隐藏线路的部署管道,满足工作现场划繁为简的管理需要,将所有设备统筹兼顾部署,整洁有序中避免任何的杂乱无章,彻底告别手忙脚乱……

    ● 专业的操作控制台更要具有良好的散热性、承重性和耐久性,在更好地保护设备的同时,拥有智能、高端、选材环保,具有耐防、防腐、防火、防震的高功能性,给操作员创造优质、绿色、健康的办公环境……

    ● 专业的操作控制台更将是基于人体工程学应用的极致创造。在控制台中的人体工程学,不仅仅是让人保持舒适便捷,而是提供一个劳逸结合的机动载体。无论是空间还是视觉,从席位尺寸到组列布局,从观察距离到最佳角度,再到光照和声域范围以及态势感知,无一不是根据各类控制环境的特殊性与严苛标准而进行设计……

    ● 专业的操作控制台还将融合现代科技技术。让各分工岗位的控制中心人员更加便利,操作起来统一集中,减少安全隐患只是控制台集成设计的初步功能;通过有效的产品设计、艺术元素的引入和创造,让控制台具有感性和灵感的元素,为调度员提供更好的情绪化现场环境条件,实现更高层次的产品人性化理念……

 

 

专业控制台,即是技术、艺术更是科学。说起来它的功能无穷无尽,更是随着指挥中心系统应用的升级而不断成长。要见证最新控制台设计的科学成果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拼接显示系统应用于江西某武警支队讯维拼接显示系统应用于江西某武警支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3
5G大门打开!寻宝之旅才刚刚开始5G大门打开!寻宝之旅才刚刚开始作者:那山那水  19-11-01
照彰实业亮相InfoComm China 2009照彰实业亮相InfoComm China 2009作者:pjtime资讯组  09-11-09
微距背投与“天府之国”的完美邂逅微距背投与“天府之国”的完美邂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