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商用:专注营造优质体验,智能共建美好未来

pjtime资讯组 2019-11-12

    智能化时代,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型技术完美融入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体现出个性化教学方式的最大价值是我们未来的目标及不懈的追求。而TCL商用专注于提供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为了实现《教育现代化2035》的长远目标,TCL商用脚踏实地,深耕用户体验,以优质的产品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建设校园信息化教学环境、帮助老师提高信息化素养及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等活动,协助老师们迈出课堂教学转变的第一步。

    西把栅中心校:升级换代 

    通过实地考察,施工师傅们结合现场情况,严格按照智能交互平板及无尘黑板安装规范,迅速将学校新购设备组装并安装于墙体上,让老师和学生能够在第一时间用上智能化的教育教学设备,帮助老师实现教学内容多样化呈现、教学效率有效提高,让学生有更加清晰、流畅、直观、有趣的课堂学习体验,助力学校建设智慧教学型课堂。

    晋中星师双语学校:培训实操

 

    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老师们齐聚一堂,一同学习智慧教学软件的功能。通过细致的功能讲解演示、多功能结合实际教学场景应用、与老师深入的磨课等环节,帮助老师迅速掌握产品功能,短时间的熟悉后即可进入到实战环节,让每一位老师都切身体会到新时代新技术所带来的便捷和效率,帮助老师在课堂中呈现出更多不一样的精彩环节。

    茂名乌坭小学:实战应用

 

    “老师不变,课堂不会变;课堂不变,学生就不会变。”生本教学,不仅是教育教学评价观的转变,同时也是老师角色的转变。通过专业的教学软件在课堂中的灵活应用,通过各项功能实现教学内容多样化的展示,通过互动工具实现高度的互动型教学模式,让教学资源的展示用于有效资应学生的学,同时以教师教学方式的转变促进学生高效学习,让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融于无形,恰到好处。

    惠东实验中学:深度改造

 

    “Augmentation:科技作为一种工具的取代,伴随着功能性的转变。”科学技术的发展,诞生了新的教学设备;新的教学设备又带来新的教学模式转变,而教学方式的转变,课堂教学的变革。由校领导带领的教学团队,伴随着新的设备入校,正开展着紧张的培训学习工作,争取能在最短时间内将新设备融会贯通,呈现给莘莘学子们更加高效的课堂教学新方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