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讯推出新款4K投影机HK2200

佚名 2019-11-13

    丽讯(Vivitek)日前宣布推出新款HK2200投影机,其采用德州仪器(TI)的新型4K-UHD DMD芯片组(原生3840×2160分辨率)技术,该技术旨在通过DLP技术提供Rec.709色域空间。提供2000ANSI流明亮度和50000:1对比度。搭载丽讯独有的一项新功能ViviPeaking,该功能可以细化表面细节以提高细节准确性,从而获得最佳的观看体验。HDR兼容性还提供了清晰度和色度。HK2200还具有色彩增强和肤色优化功能,并配有支持ISF的校准工具,可以将色彩效果微调到最佳状态。

丽讯推出新款HK2200投影机

(图片引自丽讯官网)

    HK2200具有两路HDMI v2.0输入端口,支持USB多媒体查看器和无线镜像功能,并且支持Chromecast。其提供了使用外部无线广播设备并通过投影机的USB端口为其供电的选项。此外,HK2200还具有12V触发功能,可用于外部设备控制,例如在打开投影机时激活屏幕或声音系统。

丽讯推出新款HK2200投影机

    据外媒报道,HK2200将于11月中旬上市,含增值税的标价为1399英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商用投影未来市场的唯一解智能:商用投影未来市场的唯一解作者:那山那水  19-10-14
如虎添翼!Boxlight智选A3系列震撼发布如虎添翼!Boxlight智选A3系列震撼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