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3A PRO“打卡”2019尼山圣境文化夜游季

pjtime资讯组 2019-11-13

    震撼水幕演艺、炫酷无人机秀 、浪漫烟火表演、多彩星空夜市……11月3日,历时115天的2019尼山圣境文化夜游季完美收官。自7月12日开幕以来,尼山圣境一跃成为山东文化旅游新地标,受到市场热捧,开幕仅20多天时间就迎来了20余万人次游客。

    这是尼山圣境开园以来首次推出夜游项目,规模性的夜游文化在曲阜这样一个传统文化浓郁的城市尚属首次。其推出的多样化的尼山文化类夜游产品,将传统文化内容用现代科技完美呈现,堪称传统文化内涵与现代科技手段融合的完美典范。

    在尼山圣境孔子圣像前宽阔的广场上,16只M-F3A PRO和8只M-F3A SUB被设置在4组音响点位上,每组堆叠4只M-F3A PRO和2只M-F3A SUB。本次活动的音频设计及搭建负责方——曲阜孔子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和济宁米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现场通过调整音箱角度,让声音实现较大范围的覆盖。

    “小身材,大声压”的M-F3APRO在宽阔的户外场地,具有足够的声压表现,声音传播范围较大,清晰度也较高。这得益于M-F3A PRO升级版的 8 个 2.8”高效钕磁中音扬声器和 7 个 1”直接辐射高音扬声器,所有单元都经过了重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输出效率,拓展了低频延展,因此声音更饱满、更自然。

    而M-F3A PRO内置精准调试的升级版DSP,可以确保系统不仅能在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下输出完美音效,而且在极限状态下,仍能安全运行并保持不失真。同时,M-F3A PRO精致小巧、美观大气的外形也可以与环境较好地融合。

    当夜色降临,尼山圣境的水幕光影与尼山星光交相辉映,让游客赞叹不已。加之现场的古典声乐演艺,更是将游客们带入了梦幻的时空中,体会着文化艺术所带来的心灵震撼。与此同时,SE“远闻声有色,近听音不噪”的专业音效,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主办方对SE音响设备在现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音频设计及搭建方负责人程总赞叹道,“100多天在室外,不管什么时候都是风雨无阻,SE音响在这些天的使用过程中零失误,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简析舞台灯光音响的检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