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五星级认证 光峰科技将牢牢紧握

pjtime资讯组 2019-11-13

    近日,经过第三方严格评审,光峰科技(SH.688007)以其完善的服务体系,荣获国家最高等级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

微信图片_20190918135641.jpg

    

    

50余项评分标准

国家最高等级服务评价体系

    激光显示行业被关注的焦点往往存在于企业产品质量、市场需求等更直观的实力竞争中。殊不知,常常被忽略的售后服务问题也是决定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样,它也可以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基础条件。

    如何判断服务水平的高低?

    2012年,国家《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2011正式实施,对企业的售后服务能力进行评审,采用百分制对企业的售后服务水平做出评价,并将其评为五个级别,让衡量服务水平变得有据可依。

    
11.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第六项第三款评分结果)

    

    据悉,该《体系》明确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的指标和方法,并根据几大评分要素设定了评价分值。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第六项第二款评分要求)

    根据分值标准,企业的售后服务可分为上述五个等级。70分以下的是不合格,95分以上的才可评为五星级。光峰科技以较为完善的服务管理水平、有效的售后执行相关服务制度、信息化的客户管理手段等服务优势,以99分的评分结果被评审组认定为“五星级服务认证”。

    


服务创造价值  专业成就未来

    售后服务是企业市场竞争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在给顾客提供新技术、高亮度、好色彩的激光投影产品的基础上,光峰科技也建立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完整售后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产品和售后的服务能力。

    光峰科技始终秉承服务创造价值、专业成就未来的售后服务理念与贴心客户、用心服务、严格监管的售后服务宗旨,持续完善服务体系,为公司优质的产品配套更卓越的服务。

    五星级,是售后服务认证中的最高评级。这意味着光峰科技产品的售后服务获得了专家和行业的认可与肯定,达到了国家标准的较高要求,取得了行业领先的地位。

    但荣获五星级服务认证并不是光峰科技售后服务的最终目标,而是通过认证的鼓励与鞭策,使光峰人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从而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未来,光峰科技也将以更专业的态度、日臻完美的产品及服务,竭力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激光显示日益变化的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图码发布ZW403和ZH403投影机作者:佚名  19-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