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为俄罗斯石油展馆提供多媒体体验

佚名 2019-11-13

    为了纪念莫斯科VDNKh展览中心成立80周年,俄罗斯石油公司LUKOIL在历史悠久的石油馆开设了一个交互式展览中心,以庆祝俄罗斯石油工业的成就。

    新的石油展馆占地1300平方米,是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工业多媒体展览。 展馆分为四个展厅,共有70种不同的装置。参观者可以了解到该行业的历史,以及纵向一体化石油公司从生产到精炼和营销的整个生产周期。

    各种前沿显示技术被用于展出,包括LED,投影,VR,AR和全息技术,这些使石油展馆成为各个年龄段游客的一种有趣且充满互动性的展览。总部位于圣彼得堡的领先多媒体设计和安装公司ASCREEN负责创造技术体验,并选择使用艾比森(Absen)满足其所有LED显示需求。

    ASCREEN首席执行官Alexei Sergeyev表示:“高品质的LED显示屏是整个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艾比森的LED面板为我们创建创新项目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我们非常感谢艾比森在整个项目中给予我们的支持。”

    ASCREEN选择了艾比森屡获殊荣的Acclaim A27系列,以提供专业的显示解决方案。A27是艾比森增长最快的产品系列,结合了LED和LCD显示技术的优势。例如,其27.5英寸对角线16:9宽高比以及高水平的色彩均匀性、亮度和对比度使其成为希望将视频墙交付到企业、零售和控制室环境中的系统集成商的首选解决方案。

    在四个以“人类与石油”,“历史”,“技术”和“科学”为主题的大厅中的三个大厅中,总共安装了四面艾比森A2712视频墙。“人类与石油”展厅配备了一面3.1m×3.8m矩形LED显示屏,像素间距为1.2mm,用于展示石油设施和设备的图形和视频内容。在同一大厅中,部署了由22块LED面板组成的定制屏幕,以展示石油在车辆运输中的作用的相关内容。第三块屏幕采用3×7配置,该屏幕安装在技术大厅中,用于展示端到端的石油生产过程。最后,一面由53块艾比森LED面板组成的屏幕被安装于科学大厅中,可作为演讲和培训课程的可靠演示解决方案。

    艾比森CIS市场销售经理Jackie Gao补充说:“参观了新的石油展馆后,我对展览印象深刻,它的确令人赞叹!Ascreen在设计可集成各种技术的视音频解决方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为艾比森LED扮演的主角感到自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打造标杆区域,易事达印度市场出口第一打造标杆区域,易事达印度市场出口第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1
艾比森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作者:佚名  19-10-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