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拍摄角度对应的技巧

pjtime资讯组 2019-11-15

    前镜头:摄像机镜头直接拍摄在被摄对象前面。摄像机镜头的光轴与被摄人的视线一致,正面左右平衡对称,正面构图往往与主体的中心位置相结合,对于人来说,可以显示出人的位置,重量稳定而严重,可以看到人的面部特征和表情动作。如采用平视角和近景,有利于画面人物与观众之间的交流,使观众容易产生感觉和爱的感觉,对环境往往是庄重和庄重的。

手术示教

    拍摄侧:从照相机和成直角的视线的正方向的主题行拍照。一般直接称作向右或向左方向正侧拍画面有明确的方向,勾勒出被摄体的特性非常清晰,活力的一面拍一个人或物体的性能有重要的作用,能够表现出运动的特点,拍摄人物时中景或字符图片师生之间情感交流的表现,这是唯一的缺点侧枝不佳三维的物体侧。

    斜射:从正面之间多侧面射击,斜射能使被摄物的横线变成斜线,产生明显的身体透视变化,扩大容量,使画面生动生动,有利于场景的立体感和空间感的表现,突出主次关系。

    反向拍摄: 从拍摄对象的背面,反向拍摄是不寻常的,画面不能看到正面的主体,给学生一个全新的视觉印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移动录播的系统具备哪些特性?移动录播的系统具备哪些特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3
在线教育使用后课堂的变化在线教育使用后课堂的变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7
监控系统中有死角应怎么处理作者:红苹果电子  15-07-07
如何正确选择摄像机镜头作者:佚名  08-12-20
详解纳米黑板带给智慧教室的变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5
1分钟览尽青鹿南京高博会精彩瞬间1分钟览尽青鹿南京高博会精彩瞬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