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东南花都,赢康投影点亮花仙世界

pjtime资讯组 2019-11-15

    近期,福建漳州政府打造了以“夜经济”为核心的花样漳州旅游品牌,“2019东南花都梦幻灯光季”便是其中的亮点项目。东南花都景区占地1万余亩,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海峡两岸农博会·花博会”的举办地。

    赢康也参与到了这场夜游盛会当中,并为景区的“梦圆花仙”主秀场、“花仙子”裙摆互动雕塑、梦幻花园以及湖心魅影四处景点提供了投影设计、设备安装等服务。下面我们将通过“梦圆花仙”主秀场和“花仙子”裙摆雕塑的投影演出来感受夜游现场的精彩。

    “梦圆花仙”主秀

    主秀“梦圆花仙”故事讲述的是漳州本地水仙花仙子的传说。该演出在一面尺寸为42m*8m的纱幕上,通过投影的方式呈现在游客面前,结合雾气、激光、音效等设施,以及纱幕周边的小土楼、假树等道具的造型投影,成功将演出融合进树木环绕的自然环境中。在夜幕的衬托下,整个投影秀变得神秘,迷离,亦幻亦真,让游客仿佛置身花仙世界,切身感受花都的夜间魅力。

2.jpg

(投影演出)

7.jpg

(荷花景观)

    “花仙子”裙摆雕塑

    “花仙子”裙摆雕塑高3米,裙面尺寸约直径6米,且凹凸不平,褶皱迭起。经过精心的投影设计,投影画面完美覆盖整个裙身。曼妙灵动,裙边飞扬的造型,配合华美俏丽的投影画面,瞬间将雕塑变成一条“真正的”锦衣霓裳,满足了游客对于“花仙子”的美好想象。

3.jpg

4.jpg

9.png

(投影演出)

    赢康在该夜游项目中的投影设计

    在设备选择上,赢康在该项目共采用了数十台科视激光投影机,出色完成了景区内多个造型、道具的投影工作,投影机高亮度、高图像质量和高精准的色彩再现让投影画面与道具造型完美融合。同时,由于景区内湿度非常大,且投影机距离游客非常近,因此对投影机的稳定性和静音运行能力要求很高。科视激光投影机具有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且能够平稳、静音运行,满足了该项目对于投影机的严苛要求。

8.jpg

(景区演出)

    在投影设计上,景区夜游投影同样挑战技术。该景区树木林立,游客络绎不断,赢康在做光路设计时,在保留了景区原有的风貌基础上,让光路巧妙地避开了自然植物的遮挡,同时将设备安装与自然景观相融合,让游客不会轻易察觉。

6.jpg

(投影演出)

    近年来随着夜游项目的不断开发,对于夜游投影系统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赢康在夜游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客户完成从夜游创意、策划、设计到最终施工制作的完整过程,开发景区夜间旅游新方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夜游经济:工程显示的新机遇夜游经济:工程显示的新机遇作者:花开无期  19-11-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