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帮扶】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教师再来昌平跟岗培训

pjtime资讯组 2019-11-15

    近日,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以下简称:阿旗)教师分别走进昌平区昌盛园小学、二毛学校、城北中心小学、城关小学、昌平区第五学校、昌平二中教育集团本部参加跟岗培训。

    走进昌盛园小学

    阿旗9位班主任教师走进昌盛园小学,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交流,观摩班会展示课,参与家委会活动,参加心理团队建设活动,并与昌盛园小学的班主任进行交流研讨。参加培训的班主任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阿旗16位语文学科教师跟随昌盛园小学“吴宝文名师工作室”参加培训交流活动,工作室成员教师为阿旗跟岗教师带来不同学段的语文课堂教学展示,并带来教学专题讲座。

    走进二毛学校

    二毛学校为阿旗跟岗班主任教师举行了欢迎仪式,二毛学校副校长申静介绍了培训相关内容。

    此次跟岗培训,二毛学校分别为8位阿旗跟岗教师选择了具有丰富带班经验的优秀班主任作为带教老师,帮助阿旗教师顺利完成培训,收获更多教育教学经验。

    走进城北中心小学    

    8位来自阿旗的班主任教师走进城北中心小学,进行跟岗培训。

    在跟岗活动中,阿旗班主任教师深入城北中心小学,参观校园文化,观摩课堂教学,与优秀教师进行专题研讨,参加班主任工作室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班主任专业素养和班级管理能力。

    走进城关小学    

    城关小学为8位来自阿旗的班主任教师安排了内容丰富的跟岗培训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跟岗班主任教师聆听了“城关小学减负工作”专题讲座,分别走进不同年级了解班主任一日工作要点,并与城关小学的班主任们进行班级管理和家校沟通方面的交流研讨。

    走进昌平区第五学校  

 

    阿旗8位初中语文教师走进昌平区第五学校,跟随“贾俊坤名师工作室”参加语文教学交流活动,观摩语文课堂展示,聆听工作室成员教师的专题讲座,交流教育教学心得体会。    

    走进昌平二中教育集团本部    

    4位阿旗班主任教师来到昌平二中教育集团本部,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培训,他们观摩课堂教学,并与昌平二中教育集团本部班主任交流教育教学经验,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不同的拍摄角度对应的技巧不同的拍摄角度对应的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5
移动录播的系统具备哪些特性?移动录播的系统具备哪些特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3
在线教育使用后课堂的变化在线教育使用后课堂的变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7
详解纳米黑板带给智慧教室的变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5
1分钟览尽青鹿南京高博会精彩瞬间1分钟览尽青鹿南京高博会精彩瞬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