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会畅通讯荣获第21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pjtime资讯组 2019-11-15

    近日,第21届(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榜单隆重揭晓。会畅通讯从3500多家A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投资者关系管理奖”,这是公司自上市以来首次获得该类专业奖项。

喜讯:会畅通讯荣获第21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于1999年发起主办,联合多家券商和基金,其评审机制公平公正,评审委员会权威性较高,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权威奖项之一。

    此次获奖,是对会畅通讯处理投资者关系的肯定。公司自上市以来制定了完备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并通过充分的信息披露,积极主动与公众、机构和媒体沟通,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促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树立了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齐心好视通助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齐心好视通助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1
视频会议全向麦与单支麦的区别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5
中石化五建启用云会议,每年节省上千万中石化五建启用云会议,每年节省上千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