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四千多公里,希沃录播助力鞍山与西藏实现同步课堂

pjtime资讯组 2019-11-19

    借助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实现远程互动课堂,相距4000多公里的学生也能天涯若比邻。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和西藏巴青中学远程互动课堂,同步零距离教学、教研、师生活动,实现了资源共享。

    11月17日,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与巴青县中学建立网络课堂教育合作体实施远程同步课堂教学,充分利用鞍山市优秀学校的办学优势、优质的教育资源配置以及先进的教育管理方式,助力藏区基础教育事业长足发展,互帮互助,缔结友好学校。

    通过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巴青县中学师生不仅能看到鞍山高新实验学校的教学现场,也可以通过互动教学软件实时和高新实验学校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互动、提问、答疑。

    同步课堂旨在让巴青县中学的师生们身临其境,感受最优质、最现代的现场教育教学实践;同步教研旨在让拉萨的老师们通过课堂教育教学,了解背后的理论支撑和行为基础,提升认识水平,从而把教育教学由学习模仿逐渐内化为自觉行动。

    高新实验学校此项目负责人对此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双方学校的“手拉手”教育教学交流,在办学理念、学校文化、学校管理、特色课程等方面全面合作:充分发挥远程同步互动课堂作用,利用希沃录播展开示范课、教学研讨等活动;广泛开展“一对一”结对子,加大学生之间互相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学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不同的拍摄角度对应的技巧不同的拍摄角度对应的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5
移动录播的系统具备哪些特性?移动录播的系统具备哪些特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3
当TBL教学遇见希沃品课多屏互动方案当TBL教学遇见希沃品课多屏互动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8
深度解析:希沃“小数据,联万物”深度解析:希沃“小数据,联万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