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即将发布4K LCD专业图形监视器

佚名 2019-11-19

    索尼电子本周在日本发布了新款24英寸4K LCD专业图形监视器的原型。这款便携式监视器为4K HDR产品提供高品质图像和准确的色彩还原能力。其被设计为现场监控,非线性视频编辑,工作室墙壁监控,转播车或机房机架安装监控等应用的可靠工具。

索尼宣布即将发布4K LCD专业图形监视器

    其搭载4K分辨率(3840×2160像素),全白亮度为每平方米1000坎德拉,可再现等级为HDR色彩精确的图像。索尼表示,该显示器的宽视角,12G-SDI输入和HDMI连接使其非常适合现场及实时制作需求,以及电影和商业内容的创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监控显示系统赋能企业信息化管理监控显示系统赋能企业信息化管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索尼医疗影像力量在此集结索尼医疗影像力量在此集结作者:佚名  17-10-30
艺卓发布支持HDR工作流程的参考级监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