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70%以上的在华世界500强何以如此跨国沟通?

pjtime资讯组 2019-11-21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格局发生重大调整及变化影响下,中国经济步了入新常态。特别是“一带一路”的倡议提出六年之际,从基础设施到贸易往来,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中企业跨国沟通也是促成成功的关键因素。

    根据数据显示,某国际知名大公司近几年每年召开视频会议的数量多达近7万场,而一家在华世界500强企业每年也要开近3万场视频或电话会议,绝大多数都是跨区域、跨国业务沟通,同时,这个数据正以每年近50%的速度增长。那么,对于那些拥有众多海外员工、海外分支机构的企业要如何选择跨国沟通呢?

    云端进阶 云视频广泛覆盖是必然

    不可否认,近年来企业通信尤其是视频会议向云端进阶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已颇受国际大企业青睐,而云视频会议之所以能够迅猛发展,首先是其成本因素,费用支出和维护成本比传统会议模式小;其次是即开即用,操作简单并能高效沟通;再有就是部署灵活,按需使用也符合云技术的服务特征。

    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的某酿酒制造厂商,业务遍及24个国家,仅在中国的雇员就多达4万名。该企业曾在广州举行了一场亚太区管理层大会,正是通过会畅通讯的云视频会议才让来自中国、越南、印度、韩国等国家的约300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一堂”,最重要的是,此方案的落地为企业节约了三个月的筹备时间及800多万元的实体会议费用。

    知己知彼 匹配自身需求是关键

    一家总部位于柏林的电子公司巨头,在全球拥有40多万名员工。为彻底实现低碳绿色经营的理念,企业提出要在无视频设备的情况下经常与全球代理公司进行远程会议的需求,这就决定了在企业在选择服务商时要牢牢围绕这个核心需求进行甄选,不仅要求服务商要有服务全球的实力及运营管理的能力,还要求产品在数据传输速度、图像清晰度上达到标准。

    经过多方对比,会畅通讯的云视频桥接服务方案脱颖而出,无需硬件设施,就让中国分公司与德国总部进行“面对面”的视频会议,成功为企业减少上百万的布网费用及每月的维护费用,高度契合了最初绿色办公的需求。

    品质保证 优质客户共同之选

    根据Wainhouse的研究报告,会畅通讯已占据中国协同市场约30%的市场份额,拥有的客户数超过4300家,其中不乏世界500强这样的高端客户群体,而优质客户的共同选择也是企业产品及服务的最好证明。

    目前,会畅通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均设有分支机构,并在中国超过三分之一的省份和直辖区域设有服务团队,同时在全球范围内与国际运营商开展战略合作,服务网络分布于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不同的拍摄角度对应的技巧不同的拍摄角度对应的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5
小鱼易连云视频 线上开会效率更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3
探馆佳联用户体验中心—会议室体验区探馆佳联用户体验中心—会议室体验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4
小鱼易连云视频引领销售模式改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