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独此一家!视睿智能终端工业设计中心上榜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pjtime资讯组 2019-11-21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关于公布第四批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告》,视睿智能终端工业设计中心上榜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广州独此一家!视睿智能终端工业设计中心上榜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部分截图)

    继2018年获得“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这是视睿(希沃)首次登榜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据悉,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中共有56个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和6家工业设计企业,而视睿智能终端工业设计中心是这一批中唯一一家来自广州的单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信新款交互式触控一体机大揭秘海信新款交互式触控一体机大揭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9
当TBL教学遇见希沃品课多屏互动方案当TBL教学遇见希沃品课多屏互动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