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教学专家吕自新老师莅临鲲鹏教育考察交流

pjtime资讯组 2019-11-21

    2019年11月20日上午,大数据教学专家吕自新老师一行到访广东鲲鹏教育总部,并对鲲鹏教育自主研发的“云教智学”系列产品进行了深入考察。期间就大数据下的精准教学、全学科题库建设等议题与鲲鹏教育赵红晨董事长、吴一兵副总等多位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交流会上,吴一兵副总首先向吕自新老师详细阐述了“云教智学”系列产品其研发理念和目前进校的服务情况。吴总表示,“云教智学“的研发初衷就是为了解决K12日常教学环节中的考试数据采集、分层和精准教学等各项难题,目前经过多所学校实际使用,确实能做到达到减负增效,快速提分的教学目标。”

    随后,吕自新老师仔细观看了“云教智学”系统的题库搜题、快速组卷、答题卡制作、考试报告生成、知识点推送等一系列操作演示,并对各个操作环节做了细致研究和记录。吕自新老师说到,“在日常教学中,对学生考试成绩的分析和全面监测,对教务质量的提升尤为重要。‘云教智学’全学科优势明显,题库持续更新质量较高,其完善驻校服务等确实能为在校教师教学、学校教务管理等提供了很大便利。“

    随着会议内容的层层深入,赵红晨董事长更邀请吕自新老师一同在移动电子设备上体验了“增分宝”的领先功能模块,并详细展示了学生的日常学习的成长轨迹。

    吕自新老师对增分宝的体验效果相当满意,他指出“教育+互联网是以教育资源研发能力为核心,以互联网技术为工具,将教育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未来个性化精准教学平台的竞争,是内容研发能力的竞争!鲲鹏教育有着近20年的教辅图书的研发经验;目前更结合了互联网大数据快速精准运算的特点,可以实现针对各类学生做到题目的个性化精准推送,达到精准教学、分层教学的教学目标,所以“云教智学”在市场同类产品中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

    吕自新老师表示,期待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寻求有实力的平台服务商达成合作机制,形成优势互补;为在校教师、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为完善,更高质量的精准教学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会畅教育一举获得1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会畅教育一举获得1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5
中国数谷贵阳——魅视大中华区巡展继续中国数谷贵阳——魅视大中华区巡展继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9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