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ED全球首条印刷OLED量产线建成

佚名 2019-11-27

    据DIGITIMES报道,JOLED透露已在其日本能美工厂完成了全球首条印刷OLED大规模生产线的建设,计划于2020年开始批量生产。

    JOLED表示,将通过其RGB印刷方法生产用于高端显示器、医疗显示器和汽车显示器的高性能和高品质OLED显示器,进而实现高效生产中型尺寸高分辨率OLED。

    JOLED表示,能美工厂的月产能为20000片(基于玻璃基板),尺寸为5.5代(1300×1500mm)。

    JOLED于2018年7月开始建设该工厂,并表示,现在将开始批量生产线的运营,并着手进行客户样品的试生产,以期在2020年开始批量生产。

    11月25日,JOLED在能美工厂举行了生产线竣工仪式。

    JOLED的法人代表兼董事长石桥义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完成我们的首条OLED显示器批量生产线,这也是全球首条印刷OLED量产线。我们将使用印刷方法生产中型尺寸高分辨率OLED显示器,并将为全球OLED市场中的中型尺寸产品带来创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连续参加两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飞利浦连续参加两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8
2025年mini-LED市场将达59亿美元作者:佚名  19-10-21
中华映管计划裁员2000多名员工作者:佚名  19-09-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