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DIShow 迈普视通展示最新4K视频技术

pjtime资讯组 2019-12-03

    2019年11月22日,由 PENTON MEDIA 主办的美国LDI 国际灯光音响技术展览会在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举办,是全球最领先的灯光音响技术展览会之一。经过31年的成长,LDI已成长为北美最大的以现场娱乐技术为主体的贸易展览会,灯光、音响、视频处理、舞台技术等各领域的专家纷至沓来,目睹该行业的最新产品。

    迈普视通携公司最新技术的产品,再次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全方位展示公司产品在视频处理、切换、拼接等领域领先技术实力,成功吸引大量观众的关注与青睐。

    在展会上亮相的大型租赁活动解决方案,由V8(MIG-H8视频控台&MIG-V8视频切换器)、多媒体服务器、Creator R5播控软件三大部分组成。

    整体方案集成强大信号输入和输出功能;配备高性能的多媒体服务器和内置播控软件,可以实现无限图层、无限场景、自定义场景循环模式、异性编辑、任意切换、淡入淡出等功能,同时对视频画面进行颜色调节、镜像设置、异型编辑、角度旋转等各种功能设置,让视频播控更加出彩,是目前大型租赁活动的主流配置,受到了众多客户的欢迎。

    同时展出的还有年度最热销的新品LED-W4000系列8Kx2K视频处理器和MIG-680一体化4K切换台;LED-W4000系列拥有强大8Kx2K输出、4K输入、4图层、HDR等功能,还具备单机切换、备份、多机级联、输入Tile等功能,已经成功热销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

    MIG-680一体化4K切换台也是目前租赁市场上火爆的控台之一,拥有12路4K/60Hz输入、4K/60Hz主输出、4图层及其它多种功能,加上单机一体化设计,性价比极高;在国内已经成为爆款产品,在海外展会现场接受欧美高端买家的检测,同样获得了高度认可。

    在这次展会上,迈普视通顺应目前市场4K视频的需求,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推出各种最新4K视频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新品,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唯奥拉斯维加斯之旅即将启程唯奥拉斯维加斯之旅即将启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4
大视拼接处理器助力深圳某交通指挥中心大视拼接处理器助力深圳某交通指挥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7
大视拼接处理器助力武商六十周年庆大视拼接处理器助力武商六十周年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3
唯奥视讯携A6系列惊艳亮相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2
凯视达助力雷曼324寸8K MicroLED发布会凯视达助力雷曼324寸8K MicroLED发布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8
创思特云屏矩阵炫酷登陆美国LDI SHOW创思特云屏矩阵炫酷登陆美国LDI SHOW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3
迈普视通亮相2019 马来西亚SLV技术研展会迈普视通亮相2019 马来西亚SLV技术研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16
迈普视通多款新品闪耀InfoComm USA 2019迈普视通多款新品闪耀InfoComm USA 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