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互联智慧办公,看东方中原2019OA展

pjtime资讯组 2019-11-29

    由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年会在“天府之城”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于昨天盛大开幕。

    以“跨界互联 智慧办公”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年会,有超过4000家经销商、200家办公厂家、300位协会理事逾一万人参加展会,人数创历史新高。此次东方中原携“智慧办公”而来,推出的智能会议平板亮相现场,便吸引大批观众驻足了解,收获了一波波赞扬。

    

智能会议平板

    基于传统白板书写板幅有限、书写记录无法保存、书写工具易于丢失;传统投影仪布线复杂、清晰度低、设备繁多;及传统硬件视频会议价格昂贵、操作复杂、需专业人员进行维护的痛点,Donview 智能会议平板具有版面无限、书写流畅、手势擦除、不改变原文件任意通道可随时批注、无限投屏、远程会议、实时文档共享等功能特点 ,化繁为简为商务会议创造了一个简洁、舒适、高效的环境。

    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A系列有四个尺寸65寸、75寸86寸和98寸,适用于不同空间的会议室,同时推出免费试用活动,便于大家了解产品,点击填写资料。除了A系列,此次也推出新品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H6,这是一款面向广大企业的高性价比需求产品,定制化会议功能表现优越。

跨界互联智慧办公,看东方中原2019OA展

    批注功能

跨界互联智慧办公,看东方中原2019OA展

    触控笔翻页,可反控制电脑

跨界互联智慧办公,看东方中原2019OA展

    手势擦除

    手机无线投屏

    色彩表现

    

党建互动窗口

    现在越来越多政府窗口逐步引入高效政务模式,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与枫云智慧党建软件硬件结合,通过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技术,打造了高效智慧党建解决方案。

    党员可在枫云智慧党建平台随时在线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上级党组织可以随时查看所辖党支部及党员的学习、任务落实情况,初步实现了明晰基层党建工作流程、及时督办等功能,有效调动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数据支撑。

    

Sonnoc展区

    现场吸引观众纷纷驻足观看的还有色彩鲜艳活泼的Sonnoc logo秀,它由两台SNP-ELU500T打造而成,是Sonnoc旗下的新款UST工程投影机。采用了蓝色激光光源,亮度达到了5000流明。2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该产品搭配投射比为0.25的超短焦反射镜头,可以轻松实现“小空间,大画面”的功能,满足有限空间类项目等特殊场景的需求。

    

Maxell展区

    麦克赛尔(Maxell)投影机前身是“日立投影机”,于1995年问世,具有二十多年的优异品质。现场展示了麦克赛尔发展史和MMP-E5010U、MMP-E5310X、MMX-N4031X等多种型号。

    东方中原打造智慧办公跨界互联,开启多样化智能会议场景,为会议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可以有效帮助政府和企业降低办公成本,提升会议效率,助力办公升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会议平板:从泥沙俱下到精益求精会议平板:从泥沙俱下到精益求精作者:那山那水  19-11-22
MAXHUB携手德邦快递共筑智慧物流体系MAXHUB携手德邦快递共筑智慧物流体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3
Boxlight全贴合电容系列屏上市Boxlight全贴合电容系列屏上市作者:佚名  19-10-23
图解东方中原170寸电容白板一体机图解东方中原170寸电容白板一体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21
智慧教育下一站,5G全息课堂智慧教育下一站,5G全息课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8
大有可为 | 东方中原高教智慧应用大有可为 | 东方中原高教智慧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