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讯推出NovoTouch EK系列教育协作白板

佚名 2019-12-03

    丽讯(Vivitek)的NovoTouch EK系列是专门针对教育市场的协作白板。新款NovoTouch EK系列交互式平板显示器将无线协作,数字白板和有源数字标牌结合在一起,尺寸涵盖65英寸,75英寸及86英寸。其均搭载原生4K-UHD(3840×2160)分辨率,以及无线镜像(Windows,MacOS,Android和iOS平台)以及丽讯的数字白板功能,使用户能够在屏幕上书写,对显示的内容进行注释。

丽讯推出NovoTouch EK系列教育协作白板

丽讯NovoTouch EK系列教育协作白板
(图片引自丽讯官网)

    EK系列的一项独特功能是被称为NT Minute的屏幕录制功能,该功能可将NovoTouch屏幕上的所有内容捕获为视频。此功能使教师和讲师可以在屏幕上书写并创建自己的教学材料,将其保存以备后用。丽讯的NT Live可以将屏幕实时复制到虚拟集线器中的多个NovoTouch屏幕,这对于需要在两个教室之间划分的班级或小组来说是理想的选择。

    为确保NovoTouch在课外授课中为教育机构提供投资价值,得益于其内置的NovoDS(一种无需任何编程技能即可轻松使用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其还可以兼作公告板。包括NovoDS在内,NovoTouch EK系列可用于在课程之间交流重要或有用的信息,范围包括学校通知,体育活动更新或结果,俱乐部活动信息或有关教室或课程更改的信息。可以使用灵活的播放列表和动态内容创建消息,包括文本、音频、照片和视频、Twitter、RSS feed、Google日历、天气更新等。

    价格方面,86英寸的NovoTouch EK860i不含税价格为4290英镑。75英寸的NovoTouch EK750i不含税价格为2990英镑。65英寸的NovoTouch EK650i不含税价格为1790英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丽讯推出新款4K投影机HK2200丽讯推出新款4K投影机HK2200作者:佚名  19-1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