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讯科技举办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发展前景研讨会

pjtime资讯组 2019-12-03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5G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在显控行业的不断升级和广泛应用,以其特有优势快速延伸到多个领域,并引发一系列全新的技术变革。在此背景下,11月下旬,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讯科技”,股票代码:430033)邀请人工智能领域各科研院所、高校专家和行业代表,围绕“人工智能在显控行业的技术应用及发展前景”为主题,深入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在显控行业的创新发展和技术交流。

    此次技术研讨交流会,不仅能够推动彩讯科技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及技术发展方向,更能促进现有业务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有机结合,同时打造科技创新的发展模式,结合与外部专家互动、业务生态环境互动等,加大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显控行业的技术发展。

    在特定的行业,特殊的客户需求方面,充分利用计算机视觉成像、图形分析、模式识别等技术,依托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智能分析系统,及时获取目标信息,随时检测机构易发、高发危险区域,提供及时预警、报警、应急处置等功能,并可根据机构实际需求自由组合,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要求,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扩展性。

    在大型工业企业、智能工地现场、特定环境局域设定条件等行业客户应用方面,系统具有先进的技术优势:如系统存储、告警、回查、二次开发、集成、接口协议等;系统对设定对象可以实现360度(前后左右)的安全实时检测识别并告警,并对多目标检测识别,重叠、遮挡、动态、及相似度高等复杂条件快速判别和界定。

    在大型工业企业现场针对区域内具体设定条件实时监测定向预警机制,针对特定对象,如行为分析、周界入侵预警、佩戴穿戴识别、烟雾/漏液检测、群防群控等智能模块集中管理平台形式加以实现。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未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方面,随着5G技术的不断提高和发展,我们不断推动企业技术创新驱动,不断为行业客户提供科技创新成果。愿和同行一道在显控行业及智能化需求等行业共创人工智能新技术、新行业、新发展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讯科技助力中原高速实现监控智能化彩讯科技助力中原高速实现监控智能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9
彩讯大屏走进C-star引领新零售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