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级杰作 Sennheiser Digital 9000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9-12-05

    Digital 9000 系统提供了无压缩的数字音频传输,并且不会受到互调的干扰,具有极为纯净的声音效果和远远领先于模拟无线传输系统的动态范围。自动化安全和控制功能使得数字系统更容易搭建、设置和操作,同时一个直观的交互式用户界面为用户提供了清晰明了、功能全面的系统预览,即使在充满压力的现场环境之中也能应对自如。在技术创新的尖端领域之中,Digital9000 系统是目前遥遥领先的顶级数字无线系统。

    新推出的多通道接收机EM 9046注定将会成为广播电视和剧场演出制作行业中的行业标准。

    接收机能够支持多达八个数字接收通道,其中的每一个接收通道都可以覆盖 UHF 频带范围内 328MHz 带宽——在470MHz到798MHz之间自由调整工作频点。接收机前面板设有大尺寸TFT液晶显示屏,通过直观的图标显示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系统预览。系统设计时着重考虑了频谱利用率的要求,从而免除了用户进行复杂互调计算的负担。接收机箱提供大量输出接口,让无线系统与现有音频及IT系统的对接更加容易。接收模块能容易地进行维护、更换和升级,这些都使得Digital9000系统成为一种面向未来、永不过时的可扩展平台。

    SKM 9000 手持发射机——顶尖水准的手持式发射机

    提供清晰卓越的体验,SKM 9000作为一款世界顶级数字式手持发射机已经做好了迎接任何挑战的准备。SKM 9000与G3和2000系列的话筒头完全兼容,其中包括Neumann KK204 和KK205。Sennheiser也为9000系列新推出三款驻极体电容话筒头——ME 9002, ME 9004和ME 9005,它们都采用了新型的悬浮防震设计,将手持噪声和喷口噪声降低到几不可闻的水平,而音质则保持了Sennheiser一贯的透明和大动态。

    MD 9235动圈式话筒头可以优先选择作为高声压级现场扩声环境中使用。SKM 9000 的数字音频传输提供了令人惊异的大动态范围,在与有线传声器共同使用的情况下,更是非常理想的解决方案。没有干扰并且没有压缩的数字信号传输能够完美地与线缆传输的声音相匹配。可插拔的电池单元采用了绿色环保的锂离子技术,在发射机的全寿命工作周期中可以节约大量碱性电池以及由此造成的费用开支。

    SK 9000 腰包发射机——世界顶级的腰包发射机

    舞台演出或户外应用的最佳伴侣:这种轻型数字式腰包发射机能够确保毫无瑕疵的声音传输,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之中也能应对自如。SK9000不仅能够与采用3针雷莫(Lemo)接头的领夹式传声器完全兼容,而且还能够连接吉他或其他乐器的线路电平信号。其完美的音质表现即使与线缆连接的乐器相比也毫不逊色。SK 9000使用镁合金外壳,具有结构坚固、重量轻的优点。用户菜单的设计考虑了方便工程师操作和防止演员误操作两方面的要求,最终采用图形化用户界面,并可以通过红外对频获取接收机上预设的参数。与SKM 9000一样,可更换的电池单元采用环保式锂离子技术,在提供所需能量供应的同时,还避免了产品在其使用过程中数以千计的电池消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恒利在长城下为“中国节奏”发声安恒利在长城下为“中国节奏”发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2
空间在变化 软件定义未来空间在变化 软件定义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2
Q-SYS 开启Knoebels乐园欢乐之旅Q-SYS 开启Knoebels乐园欢乐之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2
探馆佳联 体验数字化机场解决方案探馆佳联 体验数字化机场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8
华汇音响正式代理Sennheiser D6000系列华汇音响正式代理Sennheiser D6000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