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推出DuoBoard企业交互平板

佚名 2019-12-05

    明基(BenQ)于12月3日发布了专为现代会议室设计的多合一交互式显示解决方案DuoBoard(CP8601K)。

明基DuoBoard CP8601K

明基DuoBoard CP8601K
(图片引自明基官网)

    ◎DuoBoard搭载明基的Collaboration +,这是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生产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一组功能,包括:

    ◎Duo Boards(双平板):将两台DuoBoard连接在一起以创建一个连续的大尺寸工作空间,从而为多位协作者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Duo Windows(双窗口):对单台DuoBoard进行分区以并行运行两个应用程序,从而实现多任务处理并促进不同应用程序之间的信息流。

    ◎Duo OS(双系统):在DuoBoard上同时采用两个不同的操作系统(Android,iOS,macOS和Windows)。

    ◎Duo Users(双用户):DuoBoard的多点触控功能允许多个用户在同一屏幕上进行协作。

    ◎EZWrite:此基于云的白板解决方案使远程参与者可以轻松加入会议,并通过移动设备将其想法与他人分享。

    此外,DuoBoard集成了摄像头,并随附MacAfee Mobile Security。DuoBoard还通过明基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DMS)提供显示管理,该技术使IT管理员可以在一台设备上远程控制其所有明基显示器,而账户管理系统(AMS)则使他们可以通过基于帐户的NFC登录来控制用户访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跨界互联智慧办公,看东方中原2019OA展跨界互联智慧办公,看东方中原2019OA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29
会议平板:从泥沙俱下到精益求精会议平板:从泥沙俱下到精益求精作者:那山那水  19-11-22
MAXHUB会议平板亮相深圳高交会MAXHUB会议平板亮相深圳高交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21
MAXHUB携手德邦快递共筑智慧物流体系MAXHUB携手德邦快递共筑智慧物流体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3
大势求变,投影圈明基的方案是啥大势求变,投影圈明基的方案是啥作者:那山那水  19-1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