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 HDBaseT应用于大型活动

pjtime资讯组 2019-12-05

    利用HDBaseT技术,电视信号被分解成视频流和音频流,并传输至180多个出口,传输距离甚至超过了100米。

应用案例 | HDBaseT应用于大型活动

    自1985年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发起,“世界青年日”(World Youth Day)就成为一项每三年举行一次的盛大宗教集会活动,吸引上百万青年参加。

    上一届在波兰克拉科夫举行的世界青年日活动让年轻人和他们的精神领袖相聚在一起,以增强他们的信仰并能见到教皇。这项大型活动由国际媒体24小时报导,媒体中心则由7月24日至8月1日全天24小时持续运作,需要持续、稳定地传送A/V信号。

  • 因为有部分活动是在室外进行的,所以天气状况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 更为复杂的是严格的安全准则——在教皇活动的区域安装设备后,任何服务人员都不能返回进行现场维护。

    因此,现场的A/V信号传输需要更加稳定可靠。    

    利用HDBaseT技术,电视信号被分解成视频流和音频流并传输到180多个出口,其中一些出口的距离甚至超过了100米。为了满足长距离的连接要求,HDBaseT发射器和接收器采用了菊链的形式,大大简化了安装和操作。    

    应用设备   

  • Atlona AT-HDDA 和AT-HDCAT HDRX 设备,用于分发HDBaseT信号;

  • KIT-PRO3HD HDMI HDBaseT矩阵切换器,用于故障排除;

  • 40个75英寸和55英寸的监视器和140个24英寸的监视器;      

  • Blackmagic Teranex 12G-SDI HDMI转换器;

  • LD Audio 音频盒。

        

    

    HDBaseT的优势

    

  •     提供稳定可靠的连接方案;

  •     高质量传输性能;

  •     远距离的信号连接能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DBaseT应用实例 | 用科技让历史重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29
2019 HDBaseT互通测试大会完成超4000个测试2019 HDBaseT互通测试大会完成超4000个测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21
HDBaseT技术助力创建协作学习空间HDBaseT技术助力创建协作学习空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7
FoxunHD精选 HDMI2.0 HDBaseT 4K延长器FoxunHD精选 HDMI2.0 HDBaseT 4K延长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