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洲明荣获2019年度“智慧应急”最佳解决方案奖!

佚名 2019-11-30

    近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的“2019执法行业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洲明作为智慧应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受邀参会,并凭借自主创新的“紧急救援超高分可视化指挥平台软件”荣膺“2019年度执法行业信息化(智慧应急)最佳创新驱动解决方案奖”。

喜报!洲明荣获2019年度“智慧应急”最佳解决方案奖!

    当前,我国执法行业正加速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深度融合,大力推动信息技术在审判、执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应用,努力实现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执法。本次大会以“智慧执法,融合创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应急、消防、司法、监狱系统的信息化主管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参与,并围绕执法信息化建设展开了研讨交流。

喜报!洲明荣获2019年度“智慧应急”最佳解决方案奖!

会议探讨智慧执法的融合与创新

    作为智慧应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洲明携智慧应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现场,并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洲明在智慧应急行业的创新发展与实际应用,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喜报!洲明荣获2019年度“智慧应急”最佳解决方案奖!

洲明向与会嘉宾介绍洲明智慧应急一体化解决方案

    从2018年开始,洲明就开始了由硬件向以软件为主的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升级,并于2019年成立专项大应急行业,以更大力度深耕智慧应急领域。目前洲明已推出十余种可视化解决方案,可全面覆盖公安指挥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人防指挥中心、紧急救援指挥中心、高速公路交警指挥中心等细分行业市场,并实现了中国应急管理部、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上海市公安局、无锡市公安局,福建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兰州市110指挥中心、云南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深圳市公安110指挥中心等多个标杆项目的落地应用。

喜报!洲明荣获2019年度“智慧应急”最佳解决方案奖!

洲明为中国应急管理部提供智慧应急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荣获嘉奖的洲明紧急救援超高分可视化指挥平台是基于洲明专业小间距LED显示屏系统,紧密结合医疗急救用户场景应用需求,形成的一套集硬件、软件及服务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可实现全区紧急救援质控数据、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值班人员、三甲医院床位等紧急救援资源7X24小时实时动态监测,以及突发事件警情处置全过程展示,全面提升紧急医疗救援能力与应急服务水平。

    未来,洲明将持续深耕行业,不断提升自身在LED显示领域的软硬件综合实力,打造更符合场景化、行业化应用的专显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助推更多行业智慧升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