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希沃团队赴乐东黎族自治县开展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

pjtime资讯组 2019-12-06

    为提升教师能力,2019年12月2日,希沃应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局邀请,开展了为期1天的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全县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老师相聚在县研训学校计算机教室,共同交流学习信息化教学方法与技巧。培训全天,希沃交互智能录播为全县3000多名老师提供活动的现场直播。

    希沃杏坛三星导师、华侨中学观澜湖校区王丽老师,希沃五星讲师庄仪出席本次培训课程讲师。在全天的培训中,金牌讲师组合针对希沃白板5、班级优化大师、希沃信鸽、希沃授课助手、剪辑师等信息化工具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王丽老师结合自身信息化教学经验,向现场老师分享了自身的信息化教学应用成长之路。希沃白板集备授课于一体,以其丰富的学科资源、多样的课件功能、有趣的课堂活动,帮助教师备授课减负,还大大地提高了课堂效率,点燃课堂氛围。

    庄仪老师在讲解希沃软件的应用与实操中,邀请现场的老师上台进行互动体验,亲自操作克隆、放大、拖曳,引发现场阵阵好奇。  

    

    现场一位老师表示:“以前把交互智能平板当做显示屏用,现在才知道,原来信息化教学还讲究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希沃组织的这场培训让我接触到信息化教学,也感受到教育正在深刻发生变革。”

    而本次培训活动也得到了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教师积极参加培训,完成学习任务,克服学习困难,对希沃白板5、班级优化大师等信息化教学工具的运用仔细钻研,并充分交流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下午18时左右,培训圆满结束。参训教师们此行满载而归。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对于接下来回到学校的信息化教学充满信心。

    希沃表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高,对于学生、学校甚至整个区域的教育信息化发展都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希沃也将不断为老师们提供数据与成长服务,帮助老师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推动区域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信新款交互式触控一体机大揭秘海信新款交互式触控一体机大揭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