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智能幼教终端爆红“2019中国(杭州)国际幼教展”

pjtime资讯组 2019-12-09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19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暨中国国际幼教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各地幼教厂商和受邀客户云集,隆重非凡!

    盛会焦点——中银科技

中银智能幼教终端爆红“2019中国(杭州)国际幼教展”

    展会上,体量壮大的中银科技再次大放异彩,其中以“智能终端”最为夺人眼球!

    BOCT」智能终端的惊艳之处

    中银科技「BOCT」智能终端(白板、晨检机、闸机、新风系统等)闪耀登场。其中,「BOCT」智能白板课件丰富、人机互动、触控便捷,适用K12阶段所有师生;智能晨检机专注幼儿健康,随时获取身高、体重、体温等信息,并可雾化洗手杀菌;智能闸机集人脸识别、微信提示等功能一体,安全高效;智能新风系统换气富氧,节能环保等。近年来,中银科技自主研发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为教师、学生、家长打造易教、易学、共享的幼教服务平台,提升了“智能终端”的社会接受认可度,促进了数据和资源的利用,推动了教育信息化2.0。

    登门者,纷至沓来

    中银科技智能幼教装备造型精致美观,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参观。“始于颜值,终于才华!”顾客们在听完销售人员的产品功能介绍之后,皆是对性能造型两全的中银产品眼前一亮,夸赞不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银科技:智慧带来行业变革中银科技:智慧带来行业变革作者:夏天  19-05-13
智慧教育行业“晶银”战略合作洽谈会智慧教育行业“晶银”战略合作洽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