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ns为某气象预报中心DLP大屏改造提供支持

佚名 2019-12-09

    某气象预报中心专门从事海洋环境预报、海洋灾害评估、海洋环境评价的事业单位。预报中心多年来大家致力于提供更及时、可靠、专业的海洋环境预报。2019年以来,预报中心已成功预测了“利奇马”、“玲玲”等多次台风的到来,为国家及全国人民带来了突出贡献。但是预报中心的拼接屏因为常年使用,出现了各式故障、屏幕亮度较暗等问题,容易引起信息丢失及预报中心专家对气象的误判。

Lumens为某气象预报中心DLP大屏改造提供支持

    面对DLP大屏幕拼墙系统老旧问题,Lumens推出的升级改造、维保维修等相关换机解决方案,在原有设备充分利旧、 节能环保、资源再生的原则上,实施技术升级改造,既能实现和满足用户需求,又不致使过大花费,完美的解决了客户痛点。

    Lumens换机解决方案保留现有DLP单元箱体、反射镜、投影屏幕、大屏单元安装底座支架等设备部件的基础上,升级更换与保留部件配套的新型LED光源光机、图像处理系统平台及相关配套部件,以实现系统设备的升级、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显示业务需求、延长使用寿命及稳定运行的目的。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作为背投产品第一制造商,Lumens自主研发的AI电子智能调整技术可以自适应所有品牌的旧单元箱体:自适应替换任意机芯。

    本项目采用了Lumens自适应机芯T22,替换了原有的竞品DLP机芯。T22具备可变焦功能,采用无六轴机芯替换,可以替换任意品牌的DLP机芯,且使用过程中非常方便。经过Lumens换机解决方案改造后,大屏的系统稳定性、系统功能性、显示效果、单元能耗等方面有着完美提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