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显示LED屏 多方案点亮赛场

pjtime资讯组 2019-12-11

    自2019年10月30日开幕以来,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各大项目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作为本次东运会LED显示屏独家供应商,雷凌显示在赛场的亮相次数也是颇高,占据户内/户外各大场馆,多方案呈现,为东南亚运动会精彩助力!

    接下来,和小雷一起看看身负重任的雷凌显示LED大屏在各比赛场馆的精彩表现吧!

    篮球馆:

    4日晚在马尼拉亚洲购物中心竞技场男篮5×5锦标赛正式开赛,在近万人场馆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赛场四周的LED广告屏均是来自于雷凌显示,超高对比度显示,在内场明亮的灯光条件下,依旧稳定发挥,还原本真色彩!

    排球馆:

    排球馆两侧各吊装一块计分大屏,清晰记录赛场比分变化,吊装屏幕可以满足大型四面台体育场馆的观看需求,采用吊装方案对安装空间要求更小,且可减少视线遮挡,显示效果更清楚明了,信息传达及时!

    另外,在排球馆赛场一侧,设有一块长36m,高1m的广告屏,比赛期间,画面稳定,切换流畅,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足球场:

    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B组在3日晚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东南亚足坛新贵越南U22男足依靠何德征在第85分钟的头球绝杀新加坡队,在实现四连胜的同时继续位列小组头名。球员们在下过雨的球场上激情拼搏,同样稳定发挥的,还有场边一字排开的雷凌显示LED显示屏,本次参与球场广告展示的LM-Pro系列租赁屏,具备超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可在-30℃~60℃范围内使用,高亮度显示(3000/5500cd/㎡),户外依旧清晰呈现!

    本次东南亚运动会将由11月30日持续至12月11日,目前各项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雷凌显示产品也陆续在各大场馆点亮,见证每一个拼搏时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凌显示助力2020全球OLED产业顶级盛会雷凌显示助力2020全球OLED产业顶级盛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0
雷凌显示LED屏助力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雷凌显示LED屏助力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9
更轻更强!雷凌显示新品·磐石更轻更强!雷凌显示新品·磐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2
雷凌显示LED屏助力第31届世模小姐大赛雷凌显示LED屏助力第31届世模小姐大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3
雷凌显示LED屏助阵2019雪佛兰创界发布会雷凌显示LED屏助阵2019雪佛兰创界发布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