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数字标牌创新应用在厦门机场候机楼

佚名 2020-03-20

    厦门机场T4候机楼,甫一亮相就以高大上的建筑设计吸引了人们目光。无论是“大鹏展翅”的雄伟造型、开阔大气的空间格局,还是节能环保、能根据一天的光线变化而自动调节方向的“穿孔百叶”天花板,无不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时尚范儿。

    当然,除了建筑设计,这种“时尚范”也贯彻在机场的每一个细节的设计上。如T4航站楼安检入口放置的数字标牌,就以最时尚的方式为机场旅客提供相关服务资讯。

    厦门机场航显宣传屏采用PHILIPS高性能商显 D 系列75BDL4150D,卓越的画质表现,无论是文字还是图像,均有清晰、细腻、逼真的显示效果,为厦门机场T4候机楼提供了极佳的视觉效果。

厦门机场T4候机楼启用飞利浦商显

    飞利浦75英寸的大屏显示器75BDL4150D配备3840×2160的4K分辨率,窄边框设计,外形时尚,500cd/m2高亮度,即使在白天也可显示高亮度的画面,足以保障人员之间的正常交流和文案记录。

厦门机场T4候机楼启用飞利浦商显

    75英寸的大画面支持横向和纵向显示,创新的显示效果,为提升厦门机场整体形象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75BDL4150D配备有全新的象限区域试图功能,允许将屏幕划分为多达四个不同的区域。多路内容可以被集中并呈现在同一屏幕上,且无需更改输入,操作简单。

厦门机场T4候机楼启用飞利浦商显

    为保障机场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机场对大屏显示设备的维护便捷性,以及运行稳定性都有着较高的要求,既要求大屏设备能够在长久使用中持续提供稳定的性能输出,同时在安装以及后期维护上,又要满足快速操作的便捷性需求,75 BDL4150D具备24/7能力和飞利浦故障转移技术,保障屏幕永不空白,足以应对最苛刻的应用需求。

    后记:作为厦门机场T4候机楼宣传屏项目的合作伙伴,飞利浦提供的75BDL4150D 以出色的表现,为旅客营造了高端舒适的出行环境,不仅在文字、视频等内容方面显示清晰,信息精准,成为飞利浦在交通、空管领域的又一经典力作。由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飞利浦显示产品未来还会带给行业更多顶级的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冠荣登2021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康冠荣登2021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0-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