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电影《中国机长》背后的“场景故事”

pjtime资讯组 2019-12-17

    “四川8633,成都在叫你!”“四川8633,收到请回答!”“四川8633,......”

《中国机长》放映画面

    2019年,《中国机长》刷爆朋友圈,“英雄机长”让人钦佩,每一个惊心动魄的画面,都牵动亿万观众的心,这也成为世界航空史上史诗级迫降!联建人今天用行业角度,带你揭秘中国机长背后的“场景故事”。

《中国机长》放映画面

    英雄背后的“场景故事”

    一个人的成功背后一定有一群人的努力,电影中机长在每次上升下降、风挡破裂紧急返航,都时刻和塔台保持联系,这里就是机场的“最强大脑”,每一刻应急指挥调度工作,都是航班安全的重要保障。

《中国机长》放映画面

    在电影中最后迫降过程中,机场管制中心领导通过大屏迅速决策,疏通所有航班紧急避让,同时调配医疗、交通、火灾救援迅速到场,让事故风险最大化降低,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中国航空“智慧”实力,这里离不开机场指挥中心及全体运营人员!

    机场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作为令人信赖的大屏幕供应商,联建光电为全国机场打造过无数个性化应用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日,国家民航局高层领导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指导空管保障工作,由联建光电独家打造的超高分小间距LED应用解决方案于机场航站区运行指挥中心(简称“TOC”)及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简称“AOC”)惊艳亮相并获得一众好评,助力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智慧变革。

完美解决方案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作为保障航站楼和机场整体正常运行的TOC和AOC肩负着重要的责任,联建小间距LED应用 解决方案在当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机场正常运营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障。

    联建光电为TOC打造的应用解决方案可以将航站区安防系统的计算机图文信息和视频信号等进行集中显示,实现各种显示界面(CCTV监控/资源占用/场监雷达等)在LED大屏幕显控系统上显示,并对信息进行智能化管理,增强各信息显示的直观性和可操作性,满足机场基于功能中心的运行模式,提高客户监控及指挥调度的便利性、准确性及效率。

    在机场另一边的AOC中心,由联建光电为此独家打造的应用解决方案同样出色,系统可通过融合机场核心业务数据及场外数据,对机场整体态势进行实时可视化展现,帮助领导者通过“一张屏”了解机场整体运行状况,使机场领导者提升决策效率,让AOC成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最强大脑”,为运营、指挥提供高效、精准的支持。

丰富行业经验助力民航智慧变革

    十六年来,联建光电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品质、完美的服务在行业内独占鳌头,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交通、能源、政府、公安、军队、广电、企业等各个领域。在机场交通行业,联建打造的经典案例不胜枚举,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虹桥、浦东国际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TOC等。未来,联建光电会紧跟机场行业的发展,不断持续创新,推出更多完美的应用解决方案,推动中国航空事业智慧腾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建强势来袭 闪耀2019深圳安博会联建强势来袭 闪耀2019深圳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