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威亚三爱富助力推进东盟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19-12-20

    奥威亚姚勇同志对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给予奥威亚母公司国新文化(原“三爱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奥威亚-国新文化的发展战略和海外市场发展情况,并表示,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是中国与东盟对话合作的重要机制。

奥威亚三爱富助力推进东盟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

    奥威亚母公司国新文化作为央企上市公司,将认真贯彻“一带一路”战略,在“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有平台优势、奥威亚与国新文化有技术资源、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前提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合作举办“中国-东盟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活动,促进中国与东盟在教育方面的对话交流,共同推进东盟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威亚如何开辟教育信息化新道路?奥威亚如何开辟教育信息化新道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19
希沃专递课堂深入乡村教学点希沃专递课堂深入乡村教学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17
全国乡村教师发展论坛引出哪些新思路?全国乡村教师发展论坛引出哪些新思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