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商显行业2019年十大事件盘点

pjtime资讯组 2020-01-06

    前言:2019年,大屏商用显示行业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以及品牌格局变动等不确定因素,同时又迎来新技术、新应用迅猛发展的积极因素。从过去一年行业的大事件盘点中或许能够觅得一丝线索。

    威创荣登“2018广东创新TOP100榜”

    事件回顾:

    “广东创新百强榜(2018)”通过“发明总量、专利授权率、全球化、影响力和成长性”五个维度,对企业进行了科学评价,华为、美的、腾讯、南方电网、广药、广汽、威创等企业上榜。

威创荣登“2018广东创新TOP100榜”

    威创在“专利授权率”中排名第4。专利授权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专利申请的质量,在榜单收录专利授权率前10的企业中均为深圳或广州的企业(机构),反映深圳、广州两地企业(机构)的创新水平在广东省处于领先地位。

威创荣登“2018广东创新TOP100榜”

    2018年12月26日,“广东创新百强榜(2018)”发布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是“广东创新百强榜(2018)”发布仪式的支持单位,活动由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科睿唯安共同主办。

威创荣登“2018广东创新TOP100榜”

    编辑点评:大屏商显作为一个高度技术密集型行业,创新始终被认为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内生动力,更是带动中国制造结构性升级的力量源泉。以威创等企业的创新努力可以窥见,我国的大屏商显行业正在经历从“世界工厂”到“全球创新基地”的巨大转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拼接显示系统应用于江西某武警支队讯维拼接显示系统应用于江西某武警支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3
【2019重点项目系列】一波好项目~9月特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7
威创股份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19-09-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