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商显行业2019年创新产品盘点

pjtime资讯组 2020-01-06

    前言:“创新”仍是2019年大屏商显行业产品研发的核心理念。这其中既包含了新技术的应用,也包含对已有技术的革新和技术指标进步,而这些,为2019年的大屏商显市场增添了不少亮色。

    威创Visionpro三基色纯激光DLP显示系统

威创Visionpro三基色纯激光DLP显示系统

    Visionpro三基色激光系列显示单元是VTRON最新推出的DLP显示产品。VTRON将三基色激光光源技术引入拼接墙领域,具备色域广、可靠性好、亮度高、寿命长、能效比高等优势。

    Visionpro三基色激光显示单元适合用于视频监控中心、指挥调度中心等应用场所,搭配丰富的屏幕类型,提供超乎想象的视觉体验。

    编辑点评:激光已成为DLP拼接领域的热门技术,而三色纯激光无疑将在色彩、能效等体验上带来全新体验。该技术的引入无疑为DLP拼接注入了新生活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1
威创警务数字孪生可视化系统全新上市威创警务数字孪生可视化系统全新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