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 Vivitek(丽讯)荣获2019年度大屏视听行业优秀品牌奖、十大经典案例大奖

pjtime资讯组 2019-12-31

    传递行业正能量•2019投影时代大屏盛典”聚合中国大屏视听产业核心媒体力量!由《投影时代网》举办的2019年度投影时代年度评选经过海选、网络投票、专业评选等层层环节,最终Vivitek(丽讯)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与优秀的解决方案荣获2019年度大屏视听行业优秀品牌奖及十大经典案例大奖。 

    优秀品牌奖 

    作为投影行业佼佼者,凭借个性化的产品、可靠的品控与完善的解决方案,Vivitek(丽讯)自2016年起,已连续4年获得时代投影网年度评选优秀品牌奖。

    十大经典案例奖

    投影时代网

    投影时代网是专注于投影机大屏幕视听行业的网络传媒。投影时代网自创立之初就以拓展大屏幕视听应用产业、创生更多社会财富为己任,坚持快捷、准确、深度的资讯信息原则,为大屏幕行业的从业者、应用者提供信息交互窗口、观点碰撞平台。

    2019年,国内大屏产业进入更为深层次的结构化调整期,供给端革命进入崭新阶段,但是,无论如何,投影产业还处于创新的风口之上、处于较快的增长时期。Vivitek(丽讯)能够在2019年获得这一殊荣,正是因为Vivitek(丽讯)深耕投影行业,一直以高水准严标准来要求自身,不断依据行业变化提供个性化的产品与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面对2019年投影产业行业性结构性变化的挑战,Vivitek(丽讯)仍然以优异的成绩向关注Vivitek(丽讯)的伙伴们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Vivitek(丽讯)仍然秉持匠心精神,不断努力和创新,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开启Vivitek(丽讯)大放异彩的2020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影追梦 央视点赞SEEMILE全息宴会厅光影追梦 央视点赞SEEMILE全息宴会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26
丽讯推出新款4K投影机HK2200丽讯推出新款4K投影机HK2200作者:佚名  19-1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