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发布新的全球品牌

pjtime资讯组 2019-02-12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 Attractions),简称IAAPA,是致力于服务全球景点行业的国际协会。协会于近期发布了新的全球品牌形象和标识,进一步提升协会品牌价值,以表明其将在未来100年里继续为全球景点行业服务的决心。

    “这一全新的品牌标识是凝聚众多IAAPA成员的心血,历经三年共同提出战略倡议的结果。”IAAPA品牌特别工作组主席、圣莫尼卡太平洋乐园副总裁兼总经理Jeff Klocke介绍,“通过调研、访谈和研究,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到成员对IAAPA的看法,以及他们希望从IAAPA获得怎样的服务和资源。成员们十分看重景点行业的多样性,他们将IAAPA视为与业界长期保持联系、获得灵感的重要渠道。”

    受此启发,IAAPA的新标识采用了丰富而明亮的色调,寓意全球专业人士和各地区共同构成了全球景点行业。左侧汇聚的中心,寓意当建立联结时所爆发出的灵感火花。右侧IAAPA的粗体字形,不仅映照了景点行业的强劲,字体边角的左倾更是寓意行业不断前进的步伐。

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发布新的全球品牌

    除了全新的品牌标识,IAAPA在全球的三大博览会还将从2019年开始启用新名称︰亚洲景点博览会更名为“IAAPA亚洲博览会”;欧洲景点博览会更名为“IAAPA欧洲博览会”;IAAPA景点博览会更名为“IAAPA博览会”。

    IAAPA已连续多年在世界各地举办商贸博览会,成绩斐然。其亚洲博览会(旧称“亚洲景点博览会”)在亚太地区巡回举办,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考察新地标和景点、学习行业知识、结识行业同仁的绝佳机会。以2016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那一届博览会为例,便历史性地迎来了11,500名参与者,其中包括8,100名来自79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他们在此发掘新思维,获得了难得的实践经验和商业洞察,并与众多业界同仁建立了联系。

    IAAPA亚洲博览会将于今年6月11-14日再次在中国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将展出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家公司的创意、概念和产品。

    2019年IAAPA董事会主席、蒙特雷湾水族馆副总裁David Rosenberg表示:“尽管IAAPA的品牌进行了全新设计和认知感觉,但协会仍将一如既往地为成员服务,并坚持最高水平的专业标准。IAAPA将继续专注于为人们创造安全、难忘的经历,我们期待着为IAAPA的历史揭开全新篇章。”

    关于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

    IAAPA是专为全球景点行业专业人士而打造的一个多元化、充满活力的社区。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永久性游乐设施和景点行业协会,IAAPA联结了景点行业,让行业人士彼此联系、共同成长,协会努力推动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 -行业最高的安全标准。

    IAAPA成立于1918年,已在超过100个国家拥有6,000个以上的景点、供应商和个人成员。成员包括游乐园、主题乐园、景点、水上乐园、度假村、家庭娱乐中心、动物园、水族馆、科学中心和博物馆的专业人士,以及景点业的制造商及供应商。

    IAAPA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全球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并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中国香港、中国上海、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和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设有区域代表处。如欲了解更多,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IAAPA.org,或关注IAAPA官方微信号“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智慧地产沙龙暨供需洽谈会诚邀参会2019智慧地产沙龙暨供需洽谈会诚邀参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5
点燃新时代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强大引擎点燃新时代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强大引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6
ACE专业实力亮相亚洲景点博览会IAAPAACE专业实力亮相亚洲景点博览会IAAPA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