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美泰亮相ISE2019 带来智慧视听新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19-02-20

    2019荷兰国际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 2019)于2月6-9日在荷兰阿母斯特丹会展中心盛大举行。ISE 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事实上,ISE 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该展会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 和The CustomElectronic Design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 共同联合主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作为技术提供商、制造商以及消费者展示和交流的平台,ISE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投影、平板显示、连接设备、控制系统、辅配件等领域的重量级品牌参展。

视美泰亮相ISE2019 带来智慧视听新体验

    此次视美泰携云信息发布盒,智慧显示主板,Open frame,会议一体机,以及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等多款产品精彩亮相荷兰ISE这一视听界顶级盛会,为广大国外经销商、用户们带去精彩的智慧视听新体验。

 

    本次视美泰展出了数字标牌主板、互动终端主板、人工智能主板、云信息发布盒等多款硬件平台,涵盖了从低端、中端到高端不同性能,强悍的硬件配置是确保智慧显示设备更强、更快、更稳定、更流畅的关键,因此这些硬件平台一经亮相即获得广泛关注。

 

    视美泰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可支持用户定制功能模块,帮助合作伙伴大大减少开发时间,降低维护成本,并且面向未来的功能扩展,具有很好的灵活性,可支持AI模块功能,实现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精准推广和客流统计等功能。

 

    展位现场吸引了大量专业买家纷纷前来咨询洽谈。

视美泰亮相ISE2019 带来智慧视听新体验

视美泰亮相ISE2019 带来智慧视听新体验

    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努力,视美泰在智慧显示领域已有了长足发展,为智慧标牌、智慧校园、智慧会议、智慧零售、智慧电梯、智慧安防等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大量最前沿的软硬件产品和平台级整体解决方案。未来,视美泰将继续致力于AIoT+显示,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地体验。用更多的产品与技术来将自身形象融入国家形象,视美泰正在路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打造多媒体数字展厅 华北工控护航全程打造多媒体数字展厅 华北工控护航全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语音正在被重塑 成为人机交互的新范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以技术为核心 华北工控紧贴客户需求以技术为核心 华北工控紧贴客户需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华北工控海思芯片组发力“雪亮工程”华北工控海思芯片组发力“雪亮工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1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