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专业音响即将参展2019广州音响展

pjtime资讯组 2019-02-21

    2019年2月24日-2月27日,雅马哈将如约参加 Prolight+Sound Guangzhou 2019(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A 区 5.2 号馆 D02 雅马哈展位,您将可以体验到包括旗舰数字混音系统 RIVAGE PM系列(V3.0)、CL/QL 系列数字调音台、TF 系列数字调音台(V3.6)、CIS 高端商用安装系统、Steinberg专业录音室解决方案以及全系有源/无源音箱系列,这其中包括首次于国内亮相的DZR 系列全新Dante“D”版本。在雅马哈展位,您将在由系统构成的各个子区域中,详细了解到雅马哈专业音响产品的强大功能与运用领域。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在大中型数字扩声及转播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区域中,您将能了解包括RIVAGE PM系列旗舰数字混音系统以及CL/QL数字混音系统组成的强大现场扩声及转播方案。RIVAGE 系列混音系统自推出以来,已成为全世界各类大型巡回演出以及顶级场馆的不二之选。包括贵州 电视台、香港TVB电视台、江苏大剧院等大型项目中,都能看到RIVAGE PM系列的身影。RIVAGE PM7更是以其出色的性能斩获今年2月最新的FOH杂志“最佳大型调音台——金星产品奖”。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为了实现高用户体验度与产品可靠性,同时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RIVAGE PM 系列数字混音系统的固件版本自发布以来一直持续定期更新,今年2月全新发布的V 3.0 版本也将在展会中与观众首次见面的到来。除了新增的降噪插件,3.0 版本还提供了优化的路由自由,以及普遍提升的灵活性。此次更新也包括用户提出的许多操作和视觉反馈改进。这样一来,就可以为需要控制大型系统和复杂活动的工程师提供一个无压力的操作环境。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在中小型扩声系统区域中,您可以了解到包括TF系列数字调音台、PX系列功放等在内的一系列产品。TF系列产品线包含了从TF5、TF3、TF1、TF-RACK到Tio1608-D配套接口箱在内的丰富选择,用户可以根据应用场合的不同灵活选择不同混音能力以及机柜固定安装型号。经过不断进化和完善,TF系列于今年1月已经更新至V3.6固件版本。V3.6 版本的更新,改进了 QUICK CONFIG 功能,可自动执行网络和音频补丁设置,支持 DZR-D 系列有源音箱和 DXS XLF-D 系列有源超低音音箱。DZR-D / DXS XLF-D 音箱通过以太网线,菊花链式连接到安装在 TF 调音台中的 NY64-D Dante 网卡,现在可以通过音箱后面板上的 LCD 面板直接设定连接到 TF 输出总线。这样一来,使用兼容 Dante 的 TF 调音台系统变得更易操作,为通过 Tio1608-D I / O 机架连接的、基于舞台接口箱的系统,提供了一个简单、灵活的替代或补充方案。

    在有源/无源音箱区域,您可以近距离了解雅马哈目前在产的全系扩声音箱,包括DZR、DXR、DBR、DXS有源系列以及CZR、CBR、CXS无源系列音箱。这些音箱以其出色的音质,耐久度和高可靠性,适用于包括现场扩声、固定安装在内的各种应用场合。雅马哈的旗舰有源音箱DZR系列的Dante版本的“D”型号更是首次与国内观众见面。“D”型号可仅通过网线(替代传统的模拟线缆)实现数字音频播放以及灵活的系统控制和扩展。通过雅马哈调音台和其他 Dante 设备进行系统集成 Dante I/O(2in/2out)播放时还可拥有 SRC(采样率转换)功能,并兼容 48kHz 设备。在 I/O 设备显示器的帮助下,雅马哈 CL/QL 数字调音台的操作被大大简化,TF 调音台用户甚至可以选择快速配置,便于轻松地设置和操作复杂的音频系统。此外,雅马哈可定制的 Windows 控制面板软件“ProVisionaire Control”和 iOS(iPad)的“ProVisionaire Touch”也兼容 Dante,为强声系统增加了更简单的远程管理。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在Steinberg专业录音室解决方案区域,您可以了解到包括Cubase Pro 10在内的全新DAW数字音频工作站软件系统。不仅如此,您还将了解到最新推出的AXR4旗舰音频接口。该产品可以为创作者和工程师提供强大的制作和创造力。它有经过Rupert Neve Designs认可的混合话筒放大器和可提供超高音质的32位整数音频捕捉能力。内置的混音和虚拟电路建模效果器带来了无压力的录音、混音和监听,同时充足的输入/输出接口和扩展能力覆盖了全面的应用范围。AXR4对寻找下一代音频功能和性能的创作者来说是极佳的选择。

    在CIS商用安装解决方案区域,观众可以近距离了解包括MRX、MTX系列矩阵处理器、XMV系列多通道功放以及VXS、VXC系列面装及吸顶音箱所组成的一站式商用安装环境解决方案。雅马哈商用安装解决方案涵盖了包括处理器、功放以及音箱在内的全系产品线,悠久的音乐产品制造历史以及丰富的行业技术经验早就了雅马哈商用安装产品优异的音质和高可靠性。为会议厅、酒店大堂、专卖店、零售店、咖啡店等各类商用场合提供完善快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体验更多全新产品,敬请莅临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A 区 5.2 号馆 D02 雅马哈展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