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4月将在日本发布首款OLED电视

AVC产业链洞察 2019-02-21

    继澳大利亚之后,海信将在中国、日本先后推出OLED电视。中国发布时间是3月7日,而日本发布时间是4月初。

    据日本媒体报道,2月19日,海信宣布将在日本推出E8000系列OLED电视。这也将是海信在日本发布的首款OLED电视。

    从上图可以看出,这是一款“55E8000”电视,属于E8000系列中的一款产品。日本媒体指出,海信将于4月初正式发布E8000系列OLED电视,预计售价约23万日元(不含税)。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海信已经在澳大利亚发售两款OLED电视。55PX价格3499澳元,65PX价格4999澳元。其中65PX外观上主打金属边框及背板、超薄设计(Slim design)、窄边框(Bezel less),内置四核处理器。4K OLED面板提供广视角并支持HDR10和HLG高动态范围,音效上以Dolby音频为亮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