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丽优质会议平板的关键秘诀

pjtime资讯组 2019-02-22

    日前,雷布斯关于小米9定价的讨论引发大众关注热潮。众所周知,手机的成本中屏幕绝对是大头。其实在所有智能显示领域都一样,屏幕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在智能办公领域,会议平板也一样,显示屏成本基本上占整个产品成本的一半以上,尺寸越大,占比越高。因为,触控大屏的基础在于这块屏。故所谓,会议平板的好坏,很大部分取决于屏幕。

    因而皓丽超级会议平板,全系列采用LG 4K商用显示屏,让大众享受到更优质的产品。

    在众多品牌中为何只有皓丽

    一直强调使用的是LG 4K商用显示屏?

    首先,给大家科普一下商用显示屏与家用显示屏的区别。商用显示屏,可以7*24小时连续不间断工作。而家用显示屏,则是按照6小时/天设计的,无法做到超长时间持续工作,这便是商用屏与家用屏本质上的区别。

    除了与家用屏有本质上的差别之外,不同品牌的商用屏效果差异也是巨大。LG商用显示屏除了色彩表现力更卓越,响应时间更迅速之外,续航能力也更强。一块好屏幕,也决定着会议平板的品质。

皓丽优质会议平板的关键秘诀

    众所周知,现在绝大部分会议平板依然采用的是红外触摸框,这就对显示屏提出了更高要求。皓丽依托集团总部实力,拥有LG中国区商用屏总经销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

    至于为何要采用LG 4K屏

    则完全是由会议平板细分应用领域造就。

    在以往商务会议办公环境下,显示问题一直是困扰其中。而采用LG 4K屏的好处在于,不仅可以呈现高质量画质,摆脱环境因素困扰。更有LG屏幕可视广角大,色彩对比度及饱和度高,真实还原本真色彩,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显示体验。

皓丽优质会议平板的关键秘诀

    不是所有的会议平板都能用上LG 4K屏,但是皓丽可以。皓丽,以产品质量为生命线。不惧挑战,皓丽衷于初心,始终把产品质量、用户体验摆在首位,为社会贡献更优质的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4
交互平板驶上“大屏化”快车道交互平板驶上“大屏化”快车道作者:那山那水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