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界,臻奥拓——奥拓电子开启Mini LED大规模应用元年!

pjtime资讯组 2019-02-25

    由“知识型光电产业问答社区”行家说与“平台级产业研究智库”SNOW Intelligence联合主办的“行家Point 2019:小间距与Mini RGB商业显示应用研讨会”于2月21日下午在深圳市四季酒店举行,本研讨会吸引了国内LED行业众多专业人士的参与,大家纷纷对Mini LED的技术发展和商用前景发表看法,Mini LED已经成为了LED行业2019年发展的大热点。

    奥拓电子作为国内Mini LED技术领先的企业,受到了主办单位的热捧,公司副总裁、智能视讯技术研究院院长吴振志先生应邀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其演讲的题目是《商用显示时代下的Mini LED产品形态分析》。

    吴总在演讲中分析了Mini LED的应用市场和应用前景,并重点介绍了奥拓电子Mini LED技术优势。据吴总介绍:

    1、奥拓电子Mini LED采用了集成式多合一的Mini LED技术,在全球申请了30多项专利;

    2、奥拓电子Mini LED采用四合一封装技术,贴片成本更低、生产运转成本更低、屏体更坚固、安装更方便、交互性更好、画面清晰度更高。

吴总还介绍,奥拓电子的Mini LED已经成功在南京公安局商用。

奥拓电子Mini LED,点间距0.9375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ISE展上,奥拓电子展出了全球最大的Mini LED屏(8K),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同时也意味着奥拓电子具备了Mini LED的量产能力,2019年,将是奥拓电子Mini LED大规模应用的元年!

    在演讲的最后,吴总隆重地向业界宣布,奥拓电子智能视讯研究院已经成立,奥拓电子将进一步拓展LED应用领域的研发创新,加强与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资源整合与研发合作,力争在小间距Mini LED以及相关领域,研发出更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商业应用,以斩获更大的成功!

    吴总将奥拓MiniLED专利技术和优秀产品线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赢得了广大专业听众强烈兴趣及热烈的掌声!

    在研讨会的场外,还展出了一块奥拓电子的Mini LED显示屏,其平整的屏面、精美的画质、流畅的播放效果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大家纷纷前去触摸、仔细观察技术细节,并拍照记录。

    微视界,臻奥拓!2019年是奥拓电子Mini LED大规模应用的元年,奥拓电子必将以领先的技术、强大的创新能力、快速的市场反应速度,在Mini LED市场争夺战中取得先机,为公司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EDCHINA  雷曼光电LED盛宴落幕LEDCHINA  雷曼光电LED盛宴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奥蕾达2019荷兰ISE展获青睐奥蕾达2019荷兰ISE展获青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齐普光电2019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齐普光电2019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奥蕾达透明LED租赁屏新品亮相ISE奥蕾达透明LED租赁屏新品亮相I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奥拓电子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