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助力2019年超级杯成功举办

佚名 2019-02-25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3日19:35,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于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正式打响,对战双方是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队和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上海上港队以2比0战胜北京国安队,夺得了新赛季的首冠。 

    本届赛事在可容纳4.5万人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打,奥拓电子是本次赛事的LED呈现服务提供者。作为连续三届世界杯LED显示系统的供应商,奥拓电子提供的LED呈现服务为本次超级杯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同时也在现场见证了2019年超级杯新冠军的诞生!

 

    为了给现场数万球迷及海量的电视观众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主办方以及电视转播方提出了LED显示要大视角、高刷新率、可靠性高、安装方便等特殊要求。在此压力面前,奥拓电子迎难而上,在很快的时间内就拿出了专业的LED显示解决方案。其中,奥拓电子体育场专用LED显示屏,其超高的刷新率,能满足现场直播高转速摄像机的拍摄要求,即使是在超慢速镜头下,仍能保持显示屏上的内容清晰、稳定,无丝毫的闪烁,为现场球迷和电视观众呈现精彩的比赛瞬间,得到了赛事组织者的一致好评。

    伴随着上海上港队加冕超级杯,中国体坛2019年的赛事也正式拉开帷幕: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男篮世界杯、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网球大师赛、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等赛事将接踵而来,2019年,奥拓电子在体育赛事领域的表现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到目前为止,奥拓电子已经在足球、篮球、排球、高尔夫、网球、羽毛球、马拉松、自行车等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上取得许多成功案例。未来,奥拓电子将会深耕体育产业,以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体育事业增添更多新活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EESTAR打造西安四海唐人街超大透明屏REESTAR打造西安四海唐人街超大透明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3
从一场LED室外显示屏的起火谈选屏从一场LED室外显示屏的起火谈选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0
奥拓电子连续助力多家银行智慧化升级奥拓电子连续助力多家银行智慧化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0
奥拓电子4K+Mini LED震撼Infocomm SEA奥拓电子4K+Mini LED震撼Infocomm SEA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7
助阵2019GETshow 奥拓电子MiniLED惊艳亮相助阵2019GETshow 奥拓电子MiniLED惊艳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