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无线系统助阵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

pjtime资讯组 2019-02-25

    首次担任主持人的Alicia Keys以典礼欢迎声调而倍受赞誉,她同样选择使用定制的舒尔UR2手持式发射机,既用于舞台主持,也用于独具特色的双钢琴演奏,以演绎不同流派歌曲串烧。

    不仅Keys本人使用了舒尔无线话筒和PSM 1000入耳式监听系统,甚至她使用的三角钢琴也由舒尔设备进行拾音,钢琴内部安装了双重Beta 181电容话筒。

    事实上,Beta 181是今年格莱美舞台上的所有原声钢琴内部的秘密武器。

    音乐混音师Eric Schilling强调说:“无论是在混音车上,还是在室内,Beta181都是我们首选的钢琴话筒。我们获得了所需的低音清晰度。使用效果非常理想!”

    舒尔产品还在其他几个关键应用中发挥了主导作用!包括多个无线吉他和众多乐器话筒,虽然它们似乎不是那么显眼。

    在幕后,监听混音工程师Mike Parker 和Tom Pesa将行业标准PSM 1000个人监听系统用于舞台上每个无线入耳式设备通道。

    他们总共使用了24个发射机通道,为106个P10R腰包式接收机传输信号。

    对于有线入耳式系统,还使用了12个P9HW系统和24个P6HW系统。

    最重要的是,讲台话筒使用了两个舒尔UR1腰包式发射机。

    由于使用了众多无线设备,因而天线系统设计和频率协调对确保顺畅运行至关重要。掌管这项工作的Steve Vaughn表示:“我又一次有机会对新型舒尔Axient Digital进行测试,真正让它们达到性能极限。射频频谱几乎已被完全占用,包括IEM、后场RF和其他各个RF话筒制造商,在这种情况下,我能够真正最大程度地利用每个频率。我能够在没有频率共享的情况下完成整个典礼直播工作,这是很长时间内的第一次。舒尔已经向我证明,在提供WirelessWorkbench™ (WWB)和新型Axient Digital时,他们仍然将可靠性和质量作为头等大事,这也是我们对舒尔产品的期望。”

    舒尔艺人公关团队也亲临现场,确保满足所有艺人和制作团队的需求。舒尔的艺人公关经理Cory Lorentz表示:“对于我们而言,格莱美颁奖典礼始终都是一大重要盛事。格莱美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让我们能够与歌手和工程师会面,了解我们的设备如何帮助他们实现艺术创想。我们要向参与这次出色制作的所有人表示祝贺,并要感谢他们让舒尔的产品成为他们工作的一部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天电子重磅即将亮相PALM EXPO 2018海天电子重磅即将亮相PALM EXPO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0
beyerdynamic FOX系列牵手长城乐器beyerdynamic FOX系列牵手长城乐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6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舒尔亮相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舒尔用声音连通彼此 与你心灵共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7
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9
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