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联公司正式签约森海塞尔全国总代理,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pjtime资讯组 2019-02-25

    2019年2月24日,佳联公司在2019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正式启动“佳联20周年.做不同”年度庆典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佳联公司与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海塞尔公司)正式宣布合作伙伴关系,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森海塞尔大中华区专业音频及解决方案销售经理樊实先生致辞并为佳联公司授牌。

    佳联公司作为森海塞尔公司商务通讯系统系列产品:Sennheiser TeamConnect Ceiling、Sennheiser TeamConnect Wireless、Sennheiser MobileConnect、Sennheiser 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 Series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的总代理,将全权负责上述系列产品销售及业务拓展。

    佳联公司拥有对于AV行业的前瞻性认知,已在AV系统IT化的探索和应用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在会议、商用系统解决方案走在行业的前沿;同时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也为佳联公司赢得众多政府和商业客户的信赖,业务涉及会议、酒店、交通枢纽、展览展示等领域,拥有众多重量级成功案例,包括北京APEC会议、博鳌亚洲论坛、杭州G20峰会、第九届金砖国家峰会、北京副中心、北京大兴新机场、全国高速铁路车站、各地政府行政大楼等。

    森海塞尔公司希望通过此次与佳联公司的深度合作,继续扩大商务通讯系统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产品销售和市场占有率。

    最后,上海佳联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君先生表示,对于本次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企业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寻求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更有利于双方企业的长远发展。相信佳联公司和森海塞尔公司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和能力,一定能为彼此的合作与发展带来更多惊喜及可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华汇音响正式代理Sennheiser D6000系列华汇音响正式代理Sennheiser D6000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森海塞尔无线话筒闪耀南京奥林匹克森海塞尔无线话筒闪耀南京奥林匹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