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好视通助北航打造校际远程沟通平台

pjtime资讯组 2019-02-26

    近期,“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齐心好视通正式达成合作,将携手齐心好视通打造校际远程沟通平台,促进学校内外部沟通交流方式的优化升级,支持世界各地多校间学术研讨,融合教育先进理念,共同助推高等教育的持续稳步发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创建于195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重点大学。1989年成为国家八五期间全国14所重点建设的高校之一,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在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在2018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航空航天工程学科为世界第一。

    合作背景

    由于悠久的历史和完善的教学体系,北航的下属院系众多,为加强学校对各个学院进行统一管理、提高管理效率,使全校的行政会议、学术研讨、教师培训、人员招聘等更加方便高效,也为了能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以及全球各地高校间更顺畅稳定的进行远程学术交流,北航决定与齐心好视通携手进行合作,打造更高效、连通全球的校际远程沟通平台。

    灵活高效的校际远程沟通方案

    齐心好视通针对北航的实际需求,提供了基于SAAS的云视频会议产品。SAAS云视频会议的“零部署”、即租即用特性,可以减少学校部署服务器的步骤,大幅节省了时间及人工成本,在与国内高校甚至是国外高校进行交流时都可以轻松无门槛采用。同时,齐心好视通在全球百余个地区部署了服务器群组,最高可容纳五十万人在线,单个会议室可容纳10000人在线,数十所高校可以同时进行稳定流畅的远程交流。而齐心好视通目前已经率先实现覆盖视频会议全场景应用,让北航无论是在学校教室、会议室、领导个人办公室都能直接使用PC电脑、个人笔记本、智能云会议终端、移动手机等随时随地的接入系统,让接入方式更灵活。并且系统富含多种功能,共享学术文档、共享电脑桌面、会议录制等,无论是校内的教师培训、外部的远程学术交流会议,内容都能更全面的展示达到最佳交流效果。

    连通全球,共享最新教研成果

    通过对好视通云会议平台的启用,不单止为北航的校内多校区院系之间的沟通及培训提供了便捷。相比以往的工作方式远程会议的优势,一方面降低了会议空间占用、节约了会议招待费用,减轻了行政工作负担;另一方面,能够让北航与国内外多所高校一起经常性的举行远程学术研讨活动,高度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使得整个会议或者研讨会的进行十分流畅,几乎达到了同室研讨、交流的效果,有效的增强彼此联系相互提高教学品质,共享最新教学及研究成果。

    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齐心好视通已经为国内众多高校提供了远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覆盖南北区域,其中不乏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也得到了高度的认可。在未来,齐心好视通将凭借丰富的为高校服务的经验,继续助力教育院校的跨步向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湖南水利指挥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湖南水利指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人像应用硬核派,更强大的科达猎鹰来了人像应用硬核派,更强大的科达猎鹰来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JUSBE无纸化系统应用于高要区人民法院JUSBE无纸化系统应用于高要区人民法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hold住恶劣天气 齐心好视通助力企业沟通hold住恶劣天气 齐心好视通助力企业沟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1
5G时代,齐心好视通为企业省成本、提效5G时代,齐心好视通为企业省成本、提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