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影城裸眼3D广告机搭载3D,AR和面部识别

佚名 2019-02-28

    “星美影城裸眼3D广告机”项目旨在实现两个目标。首先,通过裸眼3D为顾客提供全新的广告体验。第二个目标是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创造有价值的广告效果和商业模式。为此,项目采用了裸眼3D技术和AR(增强现实)技术,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与广告机进行交互。

    背景

    广告运营商中创和美提出了“星美影城裸眼3D广告机”项目请求。

    除了裸眼3D技术产生的视觉效果外,设备还搭载了AR技术,允许人们与广告互动而不是被动地接收信息。

    通过面部识别技术,企业主将能够按性别和种族识别人,以及他们在什么时间什么位置查看什么样的广告。负责项目实施的锐视界立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们”)收集有关该广告效果的信息。

    挑战

    该项目需要多方合作,且交付时间相当短。在这种压力下,各方之间的沟通是首先要克服的问题。然而,与所面临的技术难题相比,这还只是个小问题。由于该项目是前所未有的,因此,我们必须设计和制作设备的每个细节。

    我们面临三个关键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制作85英寸裸眼3D屏幕的难度。这样的尺寸即便在整个行业中也是相当巨大的。然而,我们在软件方面遇到了更加严重的问题。由于该项目是前所未有的,因此没有内容管理系统可以支持我们的裸眼3D内容。因此,创建CMS就成为首要任务。此外,如此多的技术(裸眼3D,AR,面部识别)的整合也是一个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沟通问题,我们利用“Trello”等在线协作工具来协调我们的工作。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保持每个小组成员时刻在线。它还有助于加快解决问题的过程。

    在生产问题上,我们优化了生产工艺和生产设施,以提高生产质量和效率。除了硬件增强之外,我们在实际采取行动之前使用了一个名为“Pro-E”的软件来模拟装配。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在问题真正发生之前将其暴露出来并在生产之前解决问题,从而确保交付时间。

    我们的瑞士软件开发团队也成功解决了CMS问题。结合以往项目的经验,瑞士团队不仅设法开发出了功能完善的CMS,还使系统与其他技术完全集成。

星美影城裸眼3D广告机搭载3D,AR和面部识别

    (图片来源:digitalsignageconnection

    结果

    总体而言,该项目取得了预期的成功。在项目的第一阶段,我们已经在19个不同的区域部署了19台广告机,我们目前已经开始在下一阶段再部署19台。

    根据我们收集的数据,与传统的2D广告机相比,人们倾向于在我们的3D广告机前花费更多的时间。裸眼3D技术和AR技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与广告机进行交互。

    由于该机器已被人群接受,我们的人脸识别系统已经开始为企业主收集数据,因此他们可以轻松评估广告的效果并进行客户信息存档。此外,影院已开始向企业主收取广告费用,并从中获得了可观的收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2019年数字标牌硬件发展趋势2019年数字标牌硬件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2-18
博乐AR,唤起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博乐AR,唤起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视美泰人脸识别考勤方案软硬件双重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