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算法运筹能力 安防摄像头应用无限

pjtime资讯组 2019-03-01

    在大数据环境下,构建具有强大数据运行能力的安防场景,在数据层面实现升级从而为人工智能决策、统筹、监督提供数据流,安防监控行业被赋予更多的性能拓展期望。

    安防场景新需求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华北工控专注与智能视觉平台产品方案研发已有多时,在嵌入式硬件层面赋予其更多的数据处理能力,来切实的满足不断迭代更新的市场需求。

    在新场景的构建中,目前主要涌现出了以下新需求:

    ●数据处理能力:随着安防场景构建中,数据处理能力在决定其运行效率,为其他场景提供数据接口基础平台等维度上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数据处理能力成为判断一个安防监控系统智能化性能的基础。

    ●算法运筹能力:通过强大的算法运筹能力来提高场景智能化水平。

    ●视频信息处理能力:对海量视频流进行高效处理。

    对于安防监控场景涌现出的新需求,华北工控主要在以下维度上实现智能升级来使其得到满足:  

    智能海思芯片组视觉平台

    集成海思在AI视觉上积累的技术,采用优质多核异构处理器与高性能芯片组,基于智能海思芯片组视觉平台。

    旗舰级别配置

    采用海思 Hi3519A多核处理器,基于海思ARM平台,使稳定性、功耗度等工业级别性能在原有基础上实现新升级。

    优质编解码能力

    采用优质编解码器,具有强大的编解码能力,保障产品方案的视频处理能力。

    强大数据处理能力

    搭建具有优异性能的芯片组和处理器,打造数据处理平台基础,并配置高数据存储性能,来打造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

    本次为客户提供的一体化产品方案,以两款海思嵌入式主板EMB-7541、EMB-7540为核心产品,根据客户需求打造不同的差异化接口与性能配置来输出一体化方案,打造最优性价比。

    据了解,通过搭建华北工控嵌入式智能硬件方案,融合客户在其他维度上的产品方案打造优势,最终输出的安防监控方案将广泛用于公安、道路交通、火车站、机场等场景,以监控方案为核心带动各个场景智能化升级。

    在嵌入式工控机硬件维度上

    提供更多符合市场最新需求的产品方案

    是华北工控一直以来的发展目标

    华北工控也在用无数的落地案例实现该目标

    目前,华北工控基于海思芯片组平台研发出的多款嵌入式主板、准系统和监控摄像头方案都呈现出良好的市场表现,发展势头旺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视美泰亮相ISE2019 带来智慧视听新体验视美泰亮相ISE2019 带来智慧视听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0
华北工控 全方位技术加持公共交通华北工控 全方位技术加持公共交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9
华北工控 智能楼宇开启无限可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8
打造多媒体数字展厅 华北工控护航全程打造多媒体数字展厅 华北工控护航全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语音正在被重塑 成为人机交互的新范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以技术为核心 华北工控紧贴客户需求以技术为核心 华北工控紧贴客户需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华北工控海思芯片组发力“雪亮工程”华北工控海思芯片组发力“雪亮工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1
5G商用年来临 哪些领域已经开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