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捍卫荣耀,奥拓电子LED显示屏赢得“337调查案”保卫战

佚名 2019-02-28

    美国时间2月21日,由于原告申请撤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正式下达决定:不复议ITC法官的初步裁决,始于2018年3月27日美国公司针对中国LED显示屏企业发起的“337专利调查案”正式结束调查。

    337大事记:

    2018年3月27日

    美国Ultravision Technologies公司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Tariff Act of 1930)第337节(简称“337条款”)规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指控我公司及我国部分同行公司对美出口、在美进口或在美销售的LED灯驱动及其组件侵犯其专利权。请求美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普遍排除令和禁止令。

    2018年5月下旬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模块化LED显示面板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114)。

    2019年2月21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公告称,对涉华特定模块化LED显示面板及其组件作出337调查部分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19年1月31日作出的初裁(Order No.29)不予复审,即基于申请方提出的撤回申请,整体终止本案调查。

    本次“337调查案件”的最后裁决结果表明,以奥拓电子为代表的中国LED显示屏企业,以坚强的行动力和强大的实力,用证据和事实,捍卫了企业的荣耀,赢得了“337调查案”保卫战。

    奥拓电子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上市公司,历来重视研发创新和投入,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积极倡导构筑良好的保护知识产权的市场环境,自觉履行尊重他人知识产权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公司在充分尊重和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同时,也致力于通过法律手段确保自主知识产权不受他人侵犯。当公司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本次“337调查”的情况后,为了维护自身的利益,第一时间组织律师团,针对该案进行深入研究,并积极应诉,以大量的证据和事实予以回应。在应诉过程中,公司得到了政府各级部门、行业协会、律师团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在此,特别表示感谢!

    经过多年在国际市场的耕耘,公司“AOTO”品牌享誉海外,成为LED显示行业里的高端品牌。公司的LED显示屏以领先的技术和稳定的性能深受美国客户喜爱,创造了许多经典项目。

    美国纽约时代广告屏

    美国纽约曼哈顿大街户外屏

美国TNT电视台演播屏

    美国TNT电视台演播屏

    波士顿罗根国际机场广告屏

    迈亚密国际机场广告屏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广告屏

    洛杉矶国际机场广告屏

    奥拓电子高度注重创新研发,重视知识产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累计取得授权专利500多项,其中包括6项美国发明专利。公司 Mini LED 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的Mini LED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申请了30多项专利,成为行业领先的技术。2019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创新,坚决以知识产权来维护公司的利益,以创新的技术来引领行业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利亚德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8
联建光电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8
洲明科技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8
是什么让美国337调查“知难而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7
奥拓电子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