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推荐 太空灰微鲸K1家用投影机

晶捷 2019-03-04

    微鲸K1是一款便携家用投影机,该款产品拥有太空灰、珊瑚红等多个颜色,在之前给大家推荐过珊瑚红,其突出的颜值备受大家的青睐。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太空灰K1,看看又有哪些亮点?

太空灰微鲸K1家用投影机

太空灰微鲸K1家用投影机

    在功能上,太空灰微鲸K1家用投影机拥有一秒自动对焦,一键开机后无需手动调价,画面自动清洗,无论移动到哪里,都会自动调整让投影画面立即清晰;而且微鲸K1家用投影机的光机镜头左侧配有一个500万像素的摄镜头用于捕捉投影画面边缘清晰度,并利用独特的优化算法快速调整画面的焦距,从而达到"1秒自动对焦"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除了1秒画面自动对焦之外,投影画面的梯形校正也是在同一过程中完成。

    同时,由于体积小,便于携带,太空灰微鲸K1家用投影机自身内置11700mAh电池,投影模式续航时间最长达5小时,音箱模式续航最长达10小时。

    在系统应用方面,太空灰微鲸K1家用投影机采用了微鲸独家操作系统WUI。WUI系统深度基于安卓5.1定制优化,安卓5.1的稳定性与流畅性也是有目共睹的。系统整体采用了Metro风格,上下级瀑布流式的操作逻辑非常符合大部分用户的习惯,这样会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更易上手。

    内容方面,太空灰微鲸K1家用投影机接入了腾讯视频、芒果TV等合作方影视资源。很多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海内外爆笑的综艺节目都可在微鲸魔方K1上播放观看。另外还有中超联赛、德甲联赛等独家内容播放,内容十分丰富。

    音效方面,太空灰微鲸K1家用投影机内置了双8瓦的45mm扬声器,这个音响甚至还可以独立于投影模式工作,长按机身顶部的音乐按键便能进入蓝牙音响模式,连接WiFi或是连接手机都能播放音乐,它内置虾米、豆瓣FM等网络电台,设计非常人性化。

    编辑点评:微鲸K1作为一款小巧的家用投影机,不仅画质出众,而且携带方便,满足了用户的各方面需求。目前该机2199元的售价也较为实惠,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