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荣任雄安高创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佚名 2019-03-08

    3月1日,由雄安高科技企业创新联盟(筹)联合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的“改革再出发 筑梦在雄安——雄安新区规划政策分享会”,在中关村软件园举行。利亚德凭借前瞻性的产业布局和企业发展战略,荣任“雄安高科技企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总经理芦丽丹代表企业领取牌匾。

雄安高科技企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雄安高科技企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利亚德光电河北雄安分公司总经理芦丽丹

利亚德光电河北雄安分公司总经理芦丽丹
代表企业领取牌匾

    活动邀请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石崧、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苑学武对雄安新区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分享。雄安高创联盟秘书长、京雄直通车CEO李建河介绍,雄安高创联盟由华为、阿里巴巴、360企业安全集团、利亚德集团、京雄直通车等多家高科技共同发起。李建河表示,未来,联盟将陆续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和政策分享,将雄安的政策信息、发展变化及时向高科技企业传达。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曹毅表示,中关村高企协将持续保持与雄安高创联盟之间的沟通、互动,支持雄安新区高科技企业的发展,持续为雄安新区创新驱动发展贡献“中关村力量”。

利亚德荣任雄安高创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雄安高科技企业创新联盟(筹)旨在发挥协调优势,成为政企的桥梁纽带,整合雄安新区各方优质资源,丰富和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多样化服务,为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未来,利亚德将紧跟雄安新区建设步伐,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共同建设“智慧雄安、科技雄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新驱动,AET阿尔泰激发LED商显新热度创新驱动,AET阿尔泰激发LED商显新热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显同电子3款小间距系列新品登台ISLE展显同电子3款小间距系列新品登台ISL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5
利亚德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8
利亚德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19-0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